写给剩女的21条忠告(图)

发表:2013-07-04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04日讯】

1.再挑剔也要谈恋爱,直到世界充满爱。

2.别老想着爱情也要,面包也要,你有没有想过自己其实是吃米饭的?

3.你又不是长得像李嘉欣,你有什么资格要求人家比李嘉诚有钱?其实,李嘉欣和李嘉诚也不是一对,对吧?

4.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你是先找人还是先找门?

5.如果男人想和你稳定下来,他一定想和你进行思想上的交流,不管他有没有思想。

6.很多女人都以为哭就可以抓住男人,其实这是错的,他会先稳住你然后再逃走。

7.骑驴找马,不如找头骡子。

8.29~32岁是小剩,33~36岁是大剩,37~40岁是老剩。小剩时尚觉乖巧,大剩时孑然独立,老剩时则主攻《大剩》、《小剩》。

9.剩女如果不把教育部的证书撕掉,是换不回来民政部的证书的,这是教育部和民政部之间的权力博弈。

10.白领、骨干、精英。当熬成剩女时才惊觉:白眼、骨灰、妖精。

11.“我择偶的要求其实并不高。”剩女这样说时,脑子里想的却是一个完美男人。

12.剩女们往往渴望拥有张爱玲式的爱情与才情,但最可能拥有的却是张爱玲式的晚年与晚景。

13.如果只准保留一个挑选条件,女人的往往是“爱我”,男人的往往是“通情达理”,这可不是两个字和四个字的区别。

14.一般情况下,女人是怕分手就赶紧结婚了,男人是怕结婚就赶紧分手了。特殊情况是,这两人啥都不怕。

15.不在乎钱的女人是对有钱男人最致命的诱惑。

16.男人最怕麻烦的女人。麻烦的定义是(包括但不仅限于):经常出状况、随时需要呵护、精神状态不稳定、拍拖很久了还需要接送、动不动凭窗眺望叹一口气以及你猜你猜你猜猜猜。

17.晚婚婚变的概率并不比早婚低,只不过大家都老到没力气动手了。

18.你是不是跟任何一个男人拍拖久了,就变成他妈了?

19.你觉得男人都不浪漫?你自己浪漫吗?

20.对于安全感的需求,其实男人比女人强烈得多。

来源:人人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