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警方破获两个中国卖淫团体(图)

发表:2013-07-02 1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执勤中的西班牙警察

【看中国2013年07月02日讯】西班牙警方周一(7月1日)宣布破获了两个中国人控制的卖淫团体。这两个团体的做法都是将年轻的女孩从中国诱骗到西班牙,其中一些女孩尚未成年。据法新社介绍,在法国警方的协助下,此次行动中共解救除了25个受害者,在西班牙逮捕了26个中国人,一个西班牙人,另外有25个人在法国被逮捕,但警方没有明确在法国被捕的人的国籍。

据警方介绍,这些团伙在中国招聘女孩时,诱骗她们说在西班牙可以找到每个月超过4000欧元薪水的工作,然后用假证件和签证将她们带到欧洲来,每个女孩要为旅行付出超过一万欧元的费用。到马德里后,犯罪团伙就将女孩的证件收走,让她们挤在不到六平方米,没有窗户也没有锁的房间里,然后被迫将一年卖淫收入的百分之四十交给犯罪团伙。

西班牙警方说,自从马德里开了一家卡拉OK厅以后,当地对性服务的需求就大增,所以导致几个专门从事利用中国女人赚钱的犯罪集团的出现。目前警方共查获三万五千欧元和一万五千元人民币的赃款,另外还收缴了一些枪支和四辆汽车。该犯罪集团的11个合伙人共拥有价值近两百七十五万欧元的财产。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