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时尚设计大师豪宅(组图)

发表:2013-07-01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01日讯】文章导读:时尚界翻云覆雨的大人物们是否把他们的时尚品味延续到自己室内设计中呢?


时尚设计师豪宅比拼

老佛爷的大宅走起清冷风,他的巴黎“冷宫”被人津津乐道;我们熟知的范思哲故居要价接近8亿元人民币,金碧辉煌的宫殿式大宅和品牌张扬的风格一脉相承;婚纱女王Vera Wang的比弗利山庄豪宅简约中不乏烂漫,洋溢着柔美的女性气息。这些大师的天价豪宅哪个更得你心呢?


CHANEL设计师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Lagerfeld)与他的亿元豪宅

老佛爷巴黎亿元豪宅似“冷宫”。2012年,老佛爷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跨入室内设计界,担任高端室内杂志《ARCHITECTURALDIGEST》的客座编辑,首次公布了其位于巴黎伏尔泰(Quai Voltaire)的公寓,并将公寓照片作为杂志封面。


老佛爷豪宅程设设计及及角落

流线形沙发独具特色.这座公寓可谓是名符其实的“冷宫”:简约流畅的线条、金属质感的冷色调、井井有序的布局。老佛爷挑剔的时尚风格延续到大宅设计中,如果夏天住在这里,一定倍感清凉舒爽,但是......如果是冬天,单是这强烈的视觉冲击就能让你不由得打起寒战吧。


华裔设计师王薇薇(Vera Wang)与她的千万美元豪宅

华裔设计师王薇薇比弗利山豪宅.婚纱女王Vera Wang在2012年订婚之后给自己买了一栋位于洛杉矶比弗利山(Beverly Hill)的豪宅,这间房产报价1090万美元,而VeraWang的实际购买价格大概在1000万美元左右。豪宅有4个卧室,一个家庭影院、玻璃幕墙、私人游泳池和水疗房。采用玻璃墙分隔区域,窗外豪华的私人游泳池.婚纱女王Vera Wang的比弗利山庄豪宅简约中不乏烂漫,洋溢着柔美的女性气息。


已故意大利设计师范思哲豪宅

范思哲8亿元故居,欧洲风情奢华豪宅.已故意大利时装大师詹尼-范思哲于于1992年以不到1,00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这座位于迈阿密海滩的豪宅,他于1997年在美国迈阿密的豪宅门前被枪杀,令该宅顿成凶宅。

该豪宅充满范思哲设计风格,被美国媒体选为十大不可错过的城市景点。充满欧式风情的卧室超豪华床,大宅以1.25亿美元(约8亿人民币)的价格再度出手,成为全球待售的最贵一处凶宅。这座豪宅俯瞰大海,包括10间卧室和11个卫生间。买下豪宅之后,范思哲投资3,300万美元增建了面积约560平方米的南侧建筑、长约16米贴有马赛克瓷砖并镶有24k黄金的泳池、贴有马赛克瓷砖的庭院,并在墙上和天花板上饰以珍贵壁画。


Kenzo巴黎华丽新家将西方文化融入到设计中

“一直以来我就想住在这样的家里,”Kenzo解释,“这里主要的构思灵感源于日本设计传统中对空间感的需求,至于同时并存的另一种奥斯曼风格,我最初认为它们可能会格格不入。但细想一下,它确实是我想要的那种能将巴黎气质呈现出来的最佳选择,于是我还是将二者混搭在一起,窗外以巴黎铁塔为主的标志性街景可以因此而延伸进来。”


Tom Ford八千万英国豪宅

Tom Ford不仅把品牌生意打理的井井有条,在房产买卖上也颇有心得。2012年成功出售伦敦的Townhouse大宅之后,他又在伦敦南部的Kensington购置新别墅。Tom Ford不仅在英国有多处房产,他在纽约、巴黎、美国新墨西哥州三地都购买了别墅。这座位于英国Chelsea的别墅,3700平方英尺(约合343平方米),2009年以850万英镑(约8500万元人民币)购得。让我们来领略下这位时尚圣主的家居美学吧。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