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间”重现浙江温岭 官方说只是同名(组图)

作者:李鸣 发表:2013-06-29 05: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25日,“天上人间” 在浙江省温岭市重新开幕,包括武汉商会在内的数十家商会企业送来花篮及横幅祝贺。

【看中国2013年06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鸣报导)6月25日,“天上人间” 在浙江省温岭市重新开幕。开幕的相片在网络流传。温岭市有关当局解释,温岭这家“天上人间”和北京的“天上人间”没有任何关系,仅仅是同名而已。

国内官方媒体引述网友28日爆料称,被北京被公安部门查处的“天上人间”夜总会6月25日在浙江省温岭市重新开幕,并悬挂出和北京一模一样的天上人间圆凌型铜牌;虽然开张仪式极为简单,但包括常熟及武汉商会在内的数十家商会企业都送花篮及横幅祝贺。

温岭市文广新局文化产业科科长应国良表示,该部门参与了天上人间项目的审批,并于本周通过审批。但是“这个天上人间不可能与北京是同一个”他解释说,审批时他也想到“天上人间”这个名字不是很合理,但因已通过当地工商部门审批,所以并未对此干预。

据温岭市“天上人间”保安部工作人员介绍,该会所老板是本地人;会所营业时间自晚上7点营业到凌晨2点,内设KTV包厢。

对此,武汉媒体人、时评作者杨于泽表示,“天上人间”已是色情代名词,浙江方面说,只是同名。可是,商会是民间组织,有开业致禧的自由,但商会也是官方组织,有级别呢。

资深媒体人,现为《天地人》杂志出品人、总编辑的“西安强哲”评论道:天上人间这个恶名在外的夜总会在浙江温岭开张了,挂着和北京一模一样的圆凌型铜牌,可见这家夜总会有恃无恐的在暗示他要干什么生意,很多企业商会还送来花篮贺幛表示祝贺,当地部门说这只是重名不是一家,现在脑残的人很多,但他们都是有背景的,要不然不会残的那么理直气壮,比如郭美美,也比如这个老板。

据悉,北京“天上人间”夜总会属公私合营,是北京当地最顶级的俱乐部。2010年5月11日,因涉黄及消防问题被停业整顿半年。

另据据维基百科介绍,“天上人间”夜总会,是一间位于北京朝阳区长城饭店的夜总会,前身为中国第一间的士高(注:迪斯科Disco),以美艳妓女为招徕。其幕后老板是有“民营传媒富豪第一人”之称的覃辉,于2007年被捕,但的士高并没有受影响。北京坊间一直有传“天上人间”夜总会持有者与北京中央高层关系密切,覃辉更是拥有太子党背景,在其营业期间多次接待各省部级高官,太子党成员更是经常光临,之所以如此张扬的连续经营数十年而立于不败之地,更加凸显其管理层与高层的关系。


“天上人间”夜总会6月25日在浙江省温岭市重新开幕,并悬挂出和北京一模一样的天上人间圆凌型铜牌


6月25日,“天上人间” 在浙江省温岭市重新开幕


6月25日,“天上人间” 在浙江省温岭市重新开幕


“天上人间”夜总会6月25日在浙江省温岭市重新开幕,并悬挂出和北京一模一样的天上人间圆凌型铜牌


北京“天上人间”夜总会悬挂的天上人间圆凌型铜牌


2010年5月11日夜,北京市公安局突击扫荡“天上人间”夜总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