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房子:德国森林螺旋城(组图)

发表:2013-06-28 15: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28日讯】据外媒报导,现代城市高楼大厦林立,人们的住宅就像是一个个钢筋水泥铸成的“格子间”。住在这样的房子里是不是觉得有点乏味?有没有想过要换个新环境,转换一下心情?来体验一下下面这些疯狂的房子吧。


德国森林螺旋城

大师之作:德国森林螺旋城

这组螺旋式房屋位于德国达姆施塔特,是奥地利著名建筑设计师百水(Friedensreich Hundertwasser)生前最后的作品。该建筑由105个房间组成,里面还有一个庭院、一条溪流以及一间餐厅,屋顶种满了绿草和灌木丛。


韩国马桶形房子

重视卫生:韩国马桶形房子

这座名为“Haewoojae”的马桶形房屋,是由世界厕所协会组委会主席设计的,他希望通过自己的设计理念,引起人们对卫生以及卫生设备的重视。该建筑位于韩国水源市。

 
世界最大树屋

工程浩大:世界最大树屋

这间世界上最大的树屋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的克罗斯维尔。树屋高将近30米,建在6棵大树上。建造者花了11年时间才将树屋建完。

 
颠倒的房子

颠三倒四:颠倒的房子

这座房子位于波罗的海岛乌瑟多姆岛,不仅房子的外观看上去颠三倒四的,就连里面的家具都是倒着安放的。

 
灯屋

最耀眼的房子:灯屋

“灯屋”位于德国德伦施泰因富特。房主一共用了42万个小灯泡来装饰这间屋子。


乐高屋

童趣无限:乐高屋

英国著名电视主持人詹姆斯•梅很喜欢乐高积木,于是便他用乐高积木在英国萨里郡搭建了这座“乐高屋”。这间房子共用了300多万块积木,由1000多人完成建造,房间内有马桶以及其他家具。

来源:搜狐博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