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拥有惊人高学位的女星(组图)

发表:2013-06-24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24日讯】林熙蕾被赞为“性感女王”,拥有完美的脸蛋和火辣的身材。但林熙蕾绝对不是胸大无脑的女星,毕业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的她,获得了经济和文学双学位,除了美貌还拥有如此高的学历,令人羡慕嫉妒恨。

赵薇当年凭借《还珠格格》开创了内地偶像的时代,10几年一直稳居内地一线女明星行列。事业成功,家庭幸福的赵薇当年以全校第一考入艺术生梦想的圣殿北京电影学院,后又考进北电的导演系深造,是名副其实的实力派女演员,现在更是华丽转身变成“赵导”。

叶璇是为数不多成功“北上”的香港女演员,近几年多部由她主演的电影纷纷上档,成为新一任的票房女王。外形颇为洋范的叶璇,可是美国威尔斯利大学政治系的高材生,良好的教育给了她除了美貌之外成为一个好演员额外的资本。

也许你对林志玲扮嫩和嗲嗲的声音不感冒,但这位“台湾第一美女”拥有实打实的资本,拥有加拿大名校多伦多大学西洋美术史和经济学双学位。可见林志玲绝对不是花瓶,而是有内涵地青花瓷。

提到娱乐圈的才女,提到“知性”肯定忘不了徐静蕾。这位才华备受业内外肯定的女星,曾经的“博客女王”,演员当够了转而当导演,自己导的电影叫好叫座票房上佳,同时还是电影学院聘任的讲师,一专多能非常有才。

也许你只记得她是影帝刘青云的妻子,依稀记得她是91年的港姐冠军,曾经活跃在香港电视界的当家女花旦。你可能已经忘记,郭蔼明拥有美国南加州大学的双硕士学位,虽然她的长相并不出色,但却令评委们刮目相看,最终她凭借良好修养和得体谈吐成为冠军。

侯佩岑给人的印象是一位谈吐敏锐的美女主播,靠着靓丽的外表被赞为“台湾第一美女主播”。但侯佩岑绝非美丽这么简单,候佩岑拥有美国南加州大学的双学士学位,主修大众传播,辅修心理学,堪称主播界美女优等生。

范玮琪现在可谓春风得意,和黑人的爱情长跑去年走入婚姻殿堂,即将开始的巡演也是备受瞩目。当初,就读于洛杉矶普莫纳学院的范玮琪大二转学到哈佛,从主修 税法到转攻经济。可是,这样一个哈佛大学的高材生,不到半年就休学回台发唱片。好在如今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不至于背上荒废学业不务正业的包袱。

小天后孙燕姿虽然短暂复出之后,又消失在歌迷的视线,但传出其已经怀有龙宝宝还是令喜欢她的广大歌迷欣喜不已。所有人只知道孙燕姿的好声音,却很少注意她 毕业于新加坡南洋理工行销系,她所就读的商科更是在亚洲数一数二。从未在媒体炫耀自己的孙燕姿,低调的个性才是她成功的原因。

学历最高的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一部《黑天鹅》让她惊艳世界,成为她从影多年来的最高峰。毕业于世界知名的哈佛大学心理系的她,演绎人物丝丝入扣正得益于此。

金泰熙是在中国拥有极高人气的韩国女明星,毕业于韩国名校首尔大学的她除了拥有天使般美丽的外表也拥有不俗的学历,绝对美貌和智慧的结合体。

刘孜与赵薇是电影学院的研究生同学,二人都选择了在毕业事业稳定之后继续深造读研,但是不同的是赵薇选择了修习导演,而刘孜还是选择了自己最爱的表演专业。如今,刘孜已顺利毕业并且拿到了学位。此外,刘孜还热衷于室内设计,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才女。

去年金曲奖上在拿下“歌后”之后和初恋男友完婚的莫文蔚,一直以其独特的气质在娱乐圈占据很高的位置。作为英国伦敦大学高材生的Karen,掌握多种乐器,可谓是深藏不漏。

来源:河北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