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过份了!把孤儿寡母逼成这样子(组图)

发表:2013-06-19 04: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19日讯】2013年6月16日上午9点左右,湖南省道县街头的大楼上,突然挂出一副5层楼高的“白色判决书”。


湖南省道县街头的大楼上挂出的一副5层楼高的“白色判决书”。

楼下,可以堪称黑店的“百万庄酒店”门口挤满了看热闹的群众,在围观孤儿寡母声嘶力竭的呐喊:“法院终审判决出来了,百万庄的土匪老板什么时候还我房?这个世界还有没有天理?”法院顶屁用,判决书如同废纸,令法律情何以堪? 


“百万庄酒店”门口挤满了看热闹的群众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原来,唐琼,湖南道县西州社区居民,和丈夫唐振于2009年12月15日在道县裕康房地产公司以290万元价格购买道县外贸大厦二楼的1259平方米房产,及时交清了房款并办理了唐振的房产证。

2011年初,百万庄老板冯祥云(东安县人)要求租赁房屋开办酒店,由于消防合格证尚未办理好,冯祥云提出边装修边办理,办好后再签合同。冯老板多次强调自己上面有关系,如果办不好消防手续,他可以通过关系办理。

2011年11月1日,百万庄酒店开业,唐和丈夫便多次找他商讨租金一事,冯祥云却以消防合格证还未办好为由一再推托。

2012年初,丈夫唐振突发疾病身亡,留给孤儿寡母巨额债务。唐琼多次找到冯祥云,要求给付租金,冯却说该房产是他打算要购买的,开始耍赖皮,拒绝给付租金。


唐琼在和围观的老百姓讲述自己的冤情。

2012年4月,唐琼将冯祥云告上法庭。冯祥云得知后,反过来提起恶意诉讼:以道县房产局给唐振发证侵害了他购买房产的权益为由,将道县房产局告上法庭,要求撤销唐振的合法房产证。经永州市中院二审判决认定,道县房产局发证符合规定、驳回其诉讼请求。

然而,冯祥云却倚仗其东安老乡在道县任主要领导,有保护伞和靠山王:就算消防设施不合格,没有消防合格证;就算工商营业执照被注销一年多,却依然不顾社会安危照常营业,还无人敢管;以为自己有钱有势就视国家法律为无物,欺负孤儿寡母,拒不归还唐琼合法房产,也不给付分文租金,强行霸占她的房产达两年多之久。

唐琼在万般无奈之下,只好在网上向网友求助。并恳请领导为她主持公道,还她合法房产。同时,就“百万庄酒店”在没有消防合格证,且工商营业执照被注销一年多,依然不顾社会安危照常营业一事,唐琼表示出自己对于居住在酒店楼上的三百多名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的担忧。唐琼最后表示:“民女真的是逼急了,走投无路才想到去楼顶挂晒判决书,恨不能跳下来……”

而冯祥云的经典台词是:“我没有消防证,也没有工商营业执照,又咋了?我上面有人,县委县政府的领导还不是照常在我酒楼定点吃饭?KTV还不是照开无误?”

来源:新浪微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