嚼劲十足的‘德式香肠卷’做法(组图)

发表:2013-06-17 14: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17日讯】肠仔包吃的多了,试试这款德国香肠包,它以德式香肠和很有咬劲的面团结合起来,越嚼越香。感觉还蛮不错的!



网络撷图

材料

高筋面粉460g,红糖15g,盐7g,水270g,干酵母3.5g,黑芝麻45g。德式香肠8条,水1000g,白砂糖60g,白芝麻适量。

做法


网络撷图

1、将高筋面粉、红糖、盐和酵母用搅拌器慢速拌匀,再陆续加入270g的水,搅拌至没有干粉状态。

2、继续将面团以中速搅拌至可以卷附在搅拌器上,直至面团甩出尾巴拍打缸边,面团此时表面已见光滑,转慢速加入黑芝麻,在以中速搅拌均匀即可。

3、取出面团后,先将面团手覆滚圆,进行后续的基本发酵。(书中介绍:放入基本发酵箱进行20分钟发酵)可根据条件和环境判断发酵情况,大约发至3~4倍,手指戳洞不弹起不下陷即可。

4、然后分份,再滚圆,盖上薄膜再发酵20分钟,让面团恢复延展性。之后由面团中间往两边擀(可以用手边拉边擀),擀至大约60cm长,再卷成棒条状(可拧着卷出拉筋状)。


网络撷图

5、将棒条的一端倒压在香肠的一头贴紧卷,卷至香肠尾端,再把棒条的尾端压在棒条下即可。

6、完成后,取一锅加入1000g水和60g白砂糖,中火煮沸后放入香肠卷,糖水要淹过香肠卷,烫煮大约30秒。捞出后沾上白芝麻。


网络撷图

7、设定烤箱200℃,预热10分钟,然后蒸气法烘烤20~25分钟。
 

来源:谈情做菜~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