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我们全村拿脑袋赌你的官位”(图)

发表:2013-06-16 2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湾头村村民向当地县委书记喊话

【看中国2013年06月16日讯】湖南永州宁远县舜陵镇湾头村村民控告当地政府部门处理一宗土地纠纷时粗暴执法,大肆羁押村民,别说七旬老人,就连三岁小孩也不放过。

当地政府的倒行逆施引发民怨。许多村民表示:如果我们错了,愿意在舜帝陵前自尽,如果政府错了,请县委书记严兴德辞职!

据村民陈述,他们所在的宁远县湾头村的一块土地(象形岭)自古以来就是湾头村所有,是该村开基先祖周伏胜及范式祖妣的墓地。从唐、宋、元、明、清、民国到中华人民共和国,一千多年来,改朝换代,都没有改变过。

1975年,宁远县政府把原湾头村、冯家村、长春村三个村自筹资金建立的蒋家分校搬迁到象形岭先祖墓地扩建官桥中学。官桥中学建校以后,教育局并未将该土地管理好象形岭土地,而是不断任由外村村民吞噬。

2013年3月30日是,湾头村村民周本仁(男,75岁)、周增清(男,76岁左右,患有心脏病、高血压,长期吃药)、周明球(男,62岁)、周云庆(男,50岁)刘红梅(女,49岁)、陈永志(女,68岁)及一名三周岁小孩(周明勇),在官桥乡赶集时被未出示证件、未穿警服、未开警车的声称是宁远县公安局的执法人员强行带走。村民问其为什么抓人?为什么不出示相关证件?其执法人员不但不出示证件还对村民拳打脚踢,还恐吓村民:“如你嘴硬,到了公安局就把你吊起来打死你”。并强行戴上手铐拖上车送至宁远县公安局。

村民家属曾多次到相关部门进行交涉、申请、反映情况。至今为止相关部门也没有给予一个答复,也没有放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