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案引热议 邓文迪中共背景再遭质疑(图)

发表:2013-06-16 1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默多克与邓文迪(看中国配图/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06月16日讯】自从6月13日传媒大亨鲁伯特•默多克正式提交与妻子邓文迪离婚的申请以来,这对风云夫妻毫无悬念的占据了世界各大媒体的显著版面,除了“最强小三’的称号和传闻中的10亿美元分手费,邓文迪的中共背景也成为议论的焦点之一。

默多克在周三递交的申请与邓文迪离婚的文件中称,“夫妻之情已经荡然无存,无法挽回”。外界对离婚原因议论纷纭,同时也再度引起了公众对邓文迪“护夫”的回忆,还掀起了她与中共高官曾庆红、温家宝的交情秘史。据早年的媒体报道,前中国国家副主席、太子党曾庆红1999年出访澳洲,在悉尼参观默多克的福斯频道播音室时,被介绍给正在拍摄电影“红磨坊”(Moulin Rouge)的著名影星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和伊旺麦奎格(Ewan McGregor),笑得合不拢嘴。这场戏的安排者正是邓文迪。曾庆红还曾下榻默多克长子拉克兰(Lachlan)的豪宅,当时担任曾庆红的翻译和向导的也是邓文迪。默多克和邓文迪两人竭力跟曾套交情,企图使默多克的新闻公司电视节目能打入中国市场。

2011年,默多克在英国议会就窃听丑闻受公开听证时遭袭击,邓文迪敏捷的左勾拳功夫救夫,让她一夕爆红。邓文迪连一旁保镖都不及的矫健身手,让她传闻中的“红色女郎”身份,以及中共可能涉入窃听门的话题成为当时的一个讨论焦点。例如,揭露前妻为中共特务,并指不少西方政要身边的中国女性也是中共特务的“六四”天安门前学运领袖之一的刘刚,刊登在独立评论网的一篇《默多克遭袭,邓文迪护驾出击,尽显邓文迪共军身份》文章,内容称邓文迪在新闻发布会上对袭击者的反击速度和力度,令那些专业保镖们相形见绌,也暴露出她的职业身份。

在默多克的离婚申请提出后,白宫请愿的网站上还出现了题为“驱逐中共间谍邓文迪”的请愿内容, 称“我们有理由相信邓文迪是中共间谍,是中共策划了邓文迪对默多克使用美人计,图谋控制西方媒体,并制造了臭名昭著的电话窃听丑闻。”

默多克的传记作者迈克尔沃尔夫透露,早在几年前默多克就对这段相差37岁的婚姻产生了怀疑,他曾在和自己的长子拉克兰交谈中透露“娶邓文迪是个错误”。近年来,两人的矛盾和分歧更加突兀,两人早已“各自独立生活”。

1968年出生于江苏徐州的邓文迪,原名邓文革,比默多克小37岁,两人相识于1997年,1999年结婚,结婚日距离默多克与相伴32年的第二任妻子安娜的离婚协议生效仅17天。当年,默多克的发言人霍华德-鲁宾斯坦曾对此瞠目结舌的说:“我唯一要说的, 就是‘无话可说’。”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