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帝国主义”在我心目中的变迁(图)

作者:心升 发表:2013-06-16 14: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16日讯】我是1941年出生,1949年上小学,正是邪党建政的那一年。家里有我的父亲、叔父二人早就是邪党的成员,自从我记事那一天起,就泡在邪党炮制的文化、思想、舆论的氛围中。特别是1950年所谓的”抗美援朝”战争打响以后,中国大陆的上空,仇美、亲苏、拥朝的造势达到了登峰造极:无处不在的丑化美国总统的漫画,不绝于耳的丑化美国的歌曲,无孔不入的美国要侵略中国的舆论造势,使我一个不谙世事的纯真的孩童心被扭曲了,从心底了深深地扎下了仇视美国的根:蓝眼睛、大鼻子、“凶神恶煞”……自问苍天,为什么要造出这么一群“坏”东西呢?直到我上高小,因为学习成绩好,又“积极上进”,被学校选为少先队大队长。记得1953年“6、1”儿童节时让我在少先队庆祝大会上讲话,我发的那一套飚话,至今想起来,还让我脸红。我说:我们现在已经得到解放,可台湾的小朋友,还生活在“美帝国主义”的统治下,过着水深火热的生活中。我们要好好学习,学成本领,长大了报效祖国,为解放台湾的小朋友贡献我们的力量。尽管那时因为共产党搞统购统销,把农民的坛坛罐罐都翻遍了,晚上开大会,人被绑的一串串,还要喊:有粮不交砸烂狗头的口号。我自己还在饿肚子,真正的已经生活在水深火热中而不自知——井底之蛙,怎么能看到外边的天呢!

最近,我经常研究汉字。汉字确确实实含有很深的内涵的。就说说这个“大”字吧,人能出了头,冲破头顶上的框框,那他就能“大”的起来。可是人是很难出头的,每个人都在一个范围中生活,个人的嗜好,家人的性情、习惯,社会形式的氛围,特别是中共的无孔不入的舆论造势,再加上名利情的诱惑,都在束缚着自己——身在庐山中,谁识真面目?!

1971年毛某某与苏联决裂,实行乒乓外交,与美国频送秋波,最终与美国建立了外交关系,一时间在我的思想中还扭不过弯来。好在是“大救星”要干的,不会错的。自己又用邪党灌输的邪理说服自己。“大救星”在“抗美援朝”时说:帝国主义是纸老虎,已经气息奄奄,人命危贱,朝不保息,要进博物馆了。我又自我解释的心想,反正它们是已经要死的东西了,与它们签订个外交关系,大概是要用我们的理念、主义潜移默化,促使它死亡吧。还是大救星英明,咱懂什么呢?当我们被邪党迫害、或者是饥肠辘辘,饿死4000万人时,不是还在期盼着共产主义这个大目标吗!——大脑已经被洗到这个份上了,你说不可悲吗?

闭关锁国的中共,在内外交困的情况下,不得已搞了改革开放,好歹开开一扇窗户,透进一点新的空气,虽然它在政治上、经济上搞了两张皮。经济上实行了资本主义一套管理方式,政治上一直还是独裁统治,经济上算是活跃了一阵子,可是在政治的制约下又走进死胡同。可是,总是让人们看到了一个新世界,思想不再那么僵化:原来气息奄奄,人命危贱,朝不保息,要进博物馆了的帝国主义是那样的蒸蒸日上啊!1945年日本投降后,日本、台湾、韩国都与我们蹲在一个起跑线上,可现在人家的经济状况都比我们好几十倍,上百倍;社会风气、道德文明都比我们高尚……对比我们自己,一会儿15年超英,20年赶美,一会儿重新走社会主义的初级阶段,左右彷徨,前走走,后倒倒,举步维艰。更有东欧、苏联的解体,显现出朝不保息,要进博物馆的日暮途穷的景象。

后来渐渐披露出一些信息,更是引起我的深思:据说,1969年在珍宝岛事件期间,原苏联邪党党魁勃列日涅夫要对中国实行核打击,将中国的核武基地、重点城市夷为平地。美国总统尼克松说:不许轻举妄动,我不会坐视不管。结果,勃列如涅夫一屁股坐在沙发上。

美国总统的一句话,让中国人民避免了一场浩劫。美国究竟是个什么国家呢?它是战争贩子吗?是个帝国主义吗?是个纸老虎吗?中国人,在中共的宣传教育中,一直认为美帝国主义即使偶然为我们说了好话,也是为了他们自己本国的利益,你看,它昨天打到欧洲,今天打到亚洲,朝鲜战争,越南战争,没有它打不到的地方,不是“抢石油”就是“抢地盘”,或者是为了“卖军火”。许多中国人至今还是这个观念。可是,当我们静下心来想一想,第二次世界大战,他们打到欧洲打的是希特勒,抗日战争时,他打到中国,打的是日本。现在我们已经知道朝鲜战争是北韩首先侵略了南韩,不是南韩侵略了北韩,更不是象中共所宣传的,美帝国主义支持李承晚(当时南韩的总统),首先侵略北朝鲜,企图以北朝鲜为跳板,进而跨过鸭绿江侵略中国。连中共当时的中央常委,7人中就有五个半反对出兵支援朝鲜,认为美国绝对不会侵略中国,只有毛泽东一个人,为了自己的霸权,在斯大林的指示、教唆下,不顾中国人民的利益与人民的生命安危,坚持自己的罪恶观点,给中国人民造成了一场经济浩劫,使近百万年轻的生命葬送在异国他乡,保住了金日成这个独裁政权,给朝鲜人民造成了长久的灾难。

其实,那次战争已经早已证明,“美帝国主义”不是纸老虎,他是真老虎、铁老虎。我们都认为,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打败了美帝国主义,逼迫他们谈判、并在停战书上添字,其实,恰恰相反。前几次战役,因为中国军队出师无名,偷偷摸摸入朝,联合国军蒙在鼓里,被打了个措手不及。后边的两次战役,中国的军队几乎全军复没。本来斯大林、毛泽东、金日成的目的是统一南韩,这时,在联合国军的逼迫下,不得不仍然退回到38线为界。侵略的目的没有达到,这是胜利了吗?肯定是失败了。有关资料说:当时的联合国军司令麦克阿塞火了,真的要打到中国来,可是就是那个在中共的宣传中、漫画中画着的带着大高帽子的、歌曲上唱着的“艾森豪威尔,你这个坏东西”的美国总统不让……。

反观历史,美国确实在世界上打了许多仗,可是最终他没有占人家一分土地,也没抢人家的石油,反而成为打败法西斯的主要成员之一,后来又打垮了伊拉克萨达姆、南斯拉夫米舍洛维奇独裁政权,输出了民主、自由、人权等普世价值、美元支持了这些国家,使这些国家走向了和平民主之路,如南韩、西德、日本等。同样是帮助外国打仗,而中共却帮助了独裁政权,输出了暴力革命与独裁、血腥、饥饿,也用人民币支援人家发展核武器,穷兵黩武,鱼肉百姓。如北韩、柬埔寨等。最典型的是,所谓的越南自卫反击战,一方面对于当时的柬埔寨波尔布特政权屠杀20万华侨不管不问,越南因为屠杀2万越南人的而出兵教训柬埔寨,中共为了保护这个屠杀华侨的魔王,对越南大动干戈;另一方面是邓小平为控制军权而为之。美国没有抢人家的石油,而中共却到中东抢来了订单。如果美国要抢石油的话,美国的石油百分之七十来原于加拿大,而且加拿大国土辽阔,资源丰富,人口稀少,军事力量单薄,派去军队,占领加拿大,按上管道,直接往家输入,其不方便得多么,何必远路迢迢的到中东去抢石油呢?你说美国历届总统不都是神经病吗?竟然弱智到这个程度!

在农村时常看到疯婆子骂街的场面,那是没法讲道理的。一时也很难弄清楚真伪。一个国家的电台、电视、报纸等一切宣传机器、再加上党、政、军、工、青、妇等等,一个口径的、不容辩驳的、没有第二个声音的、这样的千千万万的疯婆子骂街式的宣传,几人能不糊涂呢?!又有几人敢不糊涂呢?!

“假作真时真亦假,真作假时假亦真”。我终于明白了,从我懂事那一天起,我一直生活在一个假的世界里。

什么美国是反华势力?前几年,每年的世界人权会议上,美国总是要对中共的侵犯人权说长论断,可总是被中国挫败。乍一听:你对人家的内政说长论断,干涉人家的内政,受到国际的谴责是顺理成章的事。可是仔细分析一下,这个反华势力到底存在不存在?人家反的究竟是什么?为什么能挫败对中国的人权提案?

大家都知道,什么时候反华势力最猖獗呢:“文革”、“6、4”、“镇压法轮功”,是中共叫嚷反华势力最猖獗的时候。怎么其他的时间,中共叫嚷的声音就不那么猖狂了呢?很明白这三个时间是中共侵犯人权最猖獗的时候,当然也就是人家反对你最激烈的时候。

这不是反华,是反你中共侵犯人权!中共当然知道人家不是反华,要不为什么把子女都送到这些反华势力猖獗的国家去?为什么把大量的资金都存到这些反华势力的国家的银行里?只是吃了葡萄还要说葡萄是酸的,忽悠没有吃到葡萄的老百姓,错认为葡萄真的是酸的。

说到挫败美国的人权提案,世界上的小国又多,就像一只麻雀,一粒米就可喂饱了,中共就善于送礼。毛时代,名义上都说支援亚非拉革命,无偿的给人家送钱送物,实际上除去输出暴力革命以外,都是在拉票。民主国家,没有这项随便花钱的权利,也就没法与中共抗衡,中共花人民的纳税钱是无顾忌的。这就是为什么年年挫败美国人权提案的真谛。

大陆人一直认为美国是战争贩子,发动战争是为了卖军火。通过翻墙,我知道了,世界上的历次战争,没有一次是美国发动的,是第一、二次世界大战吗?是抗日战争吗?是朝鲜战争吗?是越南战争吗?都不是。打伊拉克,是因为萨达姆杀人如麻,累累白骨的万人坑书写着萨达姆的罪恶。打南斯拉夫,是因为米舍洛维奇屠杀阿尔巴尼亚族人,不分男女老幼,整村整村的杀戮。打阿富汗是“911”事件,塔利班恐怖袭击导致的。这些战争是美国的罪恶还是功绩呢?今天金三又发展核武器,美国又发出了警告。对此有人又不理解了,说美国又要侵略朝鲜。侵略它的什么?3000里土坷垃(注),侵略它的要饭棍。一个吃不上饭的乞丐,还要舞棍弄枪,分明是不怀好意。孙承祖业,金三想学爷爷去杀已经分了家的自己兄弟,国际上许多国家谴责,是这些国家的正义之举,有什么可大惊小怪的呢!?

至于说美国发展原子弹与朝鲜发展核武器的背景绝不是一回事。美国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希特勒已经把原子弹图纸研究好了,如果他真的造出了原子弹,那就是世界的灾难。可是上天有眼,不知通过何种周折辗转,将图纸传到了美国,这就是美国发展原子弹的由来。为了不扩散核武器,将核能源用于和平事业,最终销毁核武器,1953年12月,美国总统德怀特•D•艾森豪威尔向联合国大会第八届会议提出“原子能和平用途”建议,敦促建立一个旨在传播和平核技术、同时防止其他国家发展武器能力的国际组织。1959年和1961年,联合国大会先后通过爱尔兰提出的要求有核武器国家不向无核国家提供核武器和“防止核武器更大范围扩散”的议案,这两项议案是不扩散核武器条约的雏形。到1968年,就一项防止核武器扩散、进行同和平利用原子能有关的合作并促进实现核裁军目标的条约达成了最后协议。朝鲜1985年参加了《核不扩散条约》。这就是说朝鲜的核武就是在违背这个核武不扩散条约的背景下造出来的。(此内容请到百度打上“不扩散核武器条约”几个字搜索即可找到)一个连饭都吃不上的穷国,造核武器干什么呢?为什么不先考虑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呢?四个字最能说明问题:“穷平黩武!”其实,金三知道自己能吃几碗米的干饭,不敢动真格的,只是改变一下“讨饭”的方式、用讹诈来讨价而已,同时给遥遥欲坠的独裁政权注射一支强心剂。

现在我明白了,在中共那里是非总是颠倒着,中共所说的帝国主义,其实是我们的朋友,中共所说的我们的朋友,其实是我们的敌人。50年代有一首歌的歌词是“苏联老大哥帮助咱们新国家”。它帮我们干什么呢?帮我们把外蒙古分裂出去,帮我们拿走东北的资源,帮我们抢走了144万平方公里的国土,帮我们缩小了国家版图,将菠萝叶变成了铁公鸡。斯大林是我们的“朋友”,赫鲁晓夫又成了我们的“敌人”。中共的朋友恰恰是中国人民的敌人,而中共的敌人时又恰恰是中国人民的朋友。朋友时抢走了我们的土地,而敌人时并没有逼我们还债,而是延缓、减少债务。只是中共打肿脸充胖子,把大跃进人为灾难嫁祸给赫鲁晓夫;也说成是天灾,嫁祸给老天爷。咱不说日本现在争夺钓鱼岛这件事本身的对与错,我们要问的是,日本战败后赔款时,为什么中共不要,那时不用说一个钓鱼岛,就是十个钓鱼岛,我们如果要要的话,他也不敢说个不字。其实,在抗日战争中,中共与日本勾结,答应共同打国军,战胜后以把钓鱼岛等许多岛屿交给日本为条件。钓鱼岛早就被中共出卖了,现在又把它拿出来,调动中国人的民族主义情绪,转嫁矛盾而已。现在普及的网络上透露,1953年的《人民日报》写的清清楚楚,中共是无法抵赖的。理不直气不壮,所以,现在又放言说:钓鱼岛的问题让后代去解决。

很有意思,中共把一群一心向善修心养性的法轮功学员也定罪为反华势力。据统计,现在世界上有100多个国家地区有法轮功修炼者。这100多个国家地区的政府都支持法轮功,是不是这些国家地区都是反华势力呢?

哇,这么多的反华势力!中共这不成了过街的老鼠,人人喊打了吗!其实是这样的,中共确实是过街的老鼠。这里说的是中共,而不是中华!毛某某不知抄了谁的一句名言:“得道多助,失道寡助。”你看看当今的世界几个国家是中共的朋友,周边的国家都形成了一个包围圈。为什么人家都在反你,怎么别的国家就没有这样的老鼠过街人人喊打的尴尬局面呢?在18大上,胡锦涛的发言:“不走老路,不走邪路”。那么你走的是条什么路?就是这样的一条众叛亲离的、失道寡助的路,与国际上的普世价值背叛的死路。中共的朋友是用金钱支撑的,送去金钱就是朋友,没有金钱就变成敌人,是狼与狼的关系,为了利益可随时翻脸成敌。其实,连唇齿相依的北韩也并不领中共的情。民主国家的朋友是以道德、普世价值为基石,是人与人的关系,相对来讲,其关系比较稳固——君子之交淡如水吗!

不能说美国等民主国家都是十全十美的社会,但是,他们相信与实践的都是民主、自由、人权、法制等普世价值,美国就是人权立国的国家,而中共等一切共产党统治的国家是与此背道而驰的,他们相信的是独裁、暴力、斗争、弱肉强食等野兽与魔鬼理念。难怪它们要如此控制舆论:什么导向一律,什么“七个不讲”,什么16条,自从中共建政以来,封眼睛、赌嘴巴、塞耳朵、洗脑子,严密控制网络等等,为什么?只因坏事做绝,怕人揭丑,怕人看到、听到、知道其累累罪恶!

啊,我终于明白了,伟大的美利坚,你不是魔鬼,而是魔鬼的克星,自然就会受到魔鬼的诽谤攻击。你是自由、民主、人权、世界社会稳定的捍卫者。尽管在今天整个人类社会道德下滑的末法末世,你也染上变异的因素,在魔鬼的利益的诱惑下、金钱的收买下,没有完全尽到你当初立国的所承担的维护人权的义务,许多事情不尽人意。我们期待着,你能真正履行你当初立国时所承诺的一切,真正的成为世界正义的维护者,当好你们的维护世界和平使者的角色!更期待着,还在“庐山”中的人们赶快翻墙看看这真实的世界,才能真正从中共的疯婆子骂街式的宣传的桎梏中解脱出来,真正看清邪党“庐山”真面目!

(注:3000里江山,是朝鲜自己命名的,其实加上南韩也没有3000里。“土坷垃”只是说明北韩的穷困,不包含南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