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钢铁人!”(组图)

发表:2013-06-15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粉丝满心期待与无敌钢铁人的见面......

【看中国2013年06月15日讯】钢铁侠系列电影风靡全球,成为许多人心目中的超级英雄,而主演小罗伯特唐尼也获得了大批粉丝的拥戴,不过也有人并不买账。美国一位钢铁侠小粉丝杰克森迪诺 (Jaxson Denno)满心期待与无敌钢铁侠的见面,没想到见到的却是凡人之躯的东尼史塔克……或者说,只是扮演这位超级英雄的演员小罗伯特唐尼时, 瞬间失望地大哭起来“这不是钢铁侠,我要我的钢铁侠!”。


小粉丝见真人道尼(没穿钢铁战衣),失望的哭了!


小罗伯特唐尼饰演的钢铁侠

小杰克森住在马萨诸塞州西部城镇桑德兰(Sunderland),他的妈妈得知小罗伯特唐尼这阵子在附近拍摄新戏《大法官》(TheJudge),特别跟一岁半的小儿子说,“东尼史塔克在附近拍片,我们去探班好不好?”能看见心目中的超级英雄当然开心,小杰克森静静等待钢铁侠到来,可是最后来摸摸他头 的人竟是没有穿着钢铁战衣的小罗伯特唐尼。小家伙困惑极了,尽管妈妈一直说,“这就是钢铁侠啊!”他仍然歪着头一副快哭的样子。

这张尴尬的照片登出后迅速走红,小罗伯特唐尼一脸无奈的样子安慰孩子,加上小杰克森无辜流泪的可爱模样,十分喜感。不过孩子的妈妈表示,当唐尼开口讲话时,儿子很快又笑了出来。

来源:每日邮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