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般英国秘密花园:百花齐放 宁静迷人(组图)

发表:2013-06-12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12日讯】

诞生于19世纪晚期的英国国民托管组织,其目标是要为英国人民永久保存那些带有英国传统特色的历史古迹或自然名胜。请走进历史悠久的英国秘密花园,感受不同年代的花园格调。九大国民托管组织花园百花齐放,尽显夏日生机。Matthew Oates先生是国民托管组织的一名自然主义学家,他感慨道,公园是他夏日最喜欢的休闲地点,到处弥漫的都是沁人心脾的野生花香。如果生活中没有了这仙境般的神奇花园,那生活一定索然无味了。 图为百花齐放的全景图。

尼曼斯花园向您展出来自世界各地的植物,其中8月这里还将举办白色小花“密藏花属”展。图为尼曼斯花园(英国西萨塞克斯郡)。

18世纪修建的阿什比公园最近刚刚完成翻修工程,花园及公园经理Chris Smith先生表示,他非常喜欢炎炎夏日在阿什比公园度过,散散步、享受花园带给他的宁静,遇到和他同样迷恋这座花园的知音人。图为阿什比花园(英国北安普敦郡)。

几乎每个花园两侧都种植着多年生的绿茵带,但克莱尔蒙特园林两侧确实形状古怪的树木、灌木丛和秘密空地。这里的主管园丁Heloise Brooke认为,克莱尔蒙特花园和公园都是非常神奇的存在,尤其在夏季,清新的空气环绕在花园内,让人心情愉悦。每天早上他都是第一个到达克莱尔蒙特园林的工作者,伴随着阳光洒落花园,听听鸟叫、看看鹿儿吃草,开启一天愉快的工作心情。图为克莱尔蒙特园林(英国萨里)。

登纳姆梅西城花园位于英国西北部,花园坐落在英王爱德华时代遗留下的府邸上,面积30英亩(约12公顷)。主管园丁Damian Harris说,新的玫瑰花园试图让游客体验一回玫瑰芳香之旅。在花园中心,新的品种“登纳姆梅西城玫瑰”,是一种双层粉色的玫瑰花,散发着淡淡清香。图为登纳姆梅西城花园(英国柴郡)。

喷泉修道院遗址内,有一个名叫“斯特利皇家水榭”的优美花园,至今仍完整保留英国乔治亚王朝时代的花园,是世界遗产的宝贵财富,为您呈现西多会修道院的美丽胜景。喷泉修道院的工作人员Jen Taylor说,他非常喜欢夏季到来时盛开的野兰花,还可以躺在郁郁葱葱的树荫散心从中或在Skell河岸上静享片刻安宁。图为斯特利皇家水榭(北约克郡)。

海德科特花园的经理Glyn Jones,最钟爱夏日茂盛的树篱以及开满紫丁香花和玫瑰的花园。在这里您会欣赏到浸浴在阳光下的花园,到处都弥漫着醉人的花香。图为海德科特花园(英格兰格洛斯特郡)。

在花园的中央,坐落着十八世纪的圆形建筑伊克沃斯大宅,这里有绵延数英里的花园和树林。花园呈现的是最古老的意大利风格,至今保留着18世纪的围墙花园、夏日避暑别墅以及野餐的绝佳湖边场所。图为伊克沃斯花园(英国东部萨福克郡)。

到访夏日的斯图瓦特庄园,仿佛是走进了一座地中海的意大利花园一般。那里拥有西班牙花园、杜鹃花海洋以及湖边小道。图为斯图瓦特庄园(英国唐郡)。

Dyffryn花园是最新的国民托管组织一级花园,花园分为整洁的草坪、树木园和园景房展览,以及种植仙人掌和兰花的温室。围墙花园和绿油油的草坪,使得Dyffryn花园显得井然有序,尤其是夏日来临之时,花园到处是一派生机的景象。图为Dyffryn花园(英国格拉摩根谷)。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