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贼? 智慧看真伪(组图)

作者:李俐 发表:2013-06-11 2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11日讯】“几个身穿制服的人揪着中间一人的头发,在其指缝中夹着牙刷,手上满是血迹;一人后背上血迹斑斑,被五花大绑着蜷缩在地上。” 这是2013年5月2日,山东青岛法轮功学员模拟酷刑拍照,向外界真实展现中共酷刑的实景。

2013 年6月4日,中共央视及新华网声称这是法轮功人员“伪造”在监狱遭受酷刑迫害的照片。中共媒体并给扣个帽子,叫做甚么“伪造”酷刑图,“抹黑国家形象”。 尽管法轮功学员受中共迫害指证历历且有照片为证,如法轮功学员高蓉蓉被迫害毁容事件,但中共却一贯否认法轮功学员指证。


高蓉蓉2004年5月7日被酷刑折磨,脸上是电棍灼伤。照片是受伤10天后(5月17日)拍摄的。


高蓉蓉生前留下的录像

不光是法轮功学员的亲身揭露,社会各层级的指证及六四历史真实的照片都是不可抺灭的证据。

律师揭党的黑社会

曾任律师的李庄近日在微博上贴文曝光中共对人民的手段,说到:“今天参加河北邢台中院王红军涉黑案庭审,众多被告当庭控诉刑讯手法:1、牙签扎指甲盖,2、 铜丝缠脚趾接通手摇电话使劲摇,3、鼻腔喷射芥末油,4、最没人性是拽阴毛硬塞口中逼其吃掉,5、最恐怖是往被告怀里扔活蛇。”

在李庄的微博上也贴出了第二被告陈京刚的控诉,令全场惊悸,“警察审讯我时说,你们是流氓黑社会,我们是党的黑社会,弄死你,算我们今年的指标,没事!”(每年有打死指标?)

可见中共对人民的残酷手段,无所不用其极。

揭露马三家证人受恐吓


2013年04月11,20多位曾在马三家被劳教的女性们一起前往人民日报辽宁分社录制视频、诉说遭遇并为劳教所内的虐待情形作证。(袁凌微博图片)

今年4月初,大陆《Lens视觉》杂志罕见刊出14页长的调查报告《走出马三家》后,受刑人描述里面的蹲“小号”、上“大挂”、坐“老虎凳”、绑“死人床” 等种种酷刑。对此,辽宁省表示已针对马三家成立了调查组,然李文娟及盖凤珍等《走出马三家》揭露证人事后都受到了恐吓。

新浪博客凌宸称,所有在《走出马三家》一文中出现的受害者,“辽宁省公安厅已经逐一传唤,逼迫写保证书,不得再泄露有关马三家劳教所的事情。所有前往《人民日报》作证的受害人也都被公安机关威吓噤声。”

此事件显示中共不但对人民使用酷刑且不准人民宣扬更不用说去承认。

中共声称六四天安门广场没死一个人

1989年6月4日中共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以坦克车及武力血腥镇压屠杀在天安门广场附近及长安大街聚集的群众,造成多人死伤,但中共声称六四天安门广场没死一个人,至今仍极力否认六四大屠杀的史实。

中国六四大屠杀真实照片,时过境迁,或许新一代的人很难想象,当年会发生这么惨烈的事,透过这些珍贵的照片,才能永远让人们记得,这件国际上的大惨案!

从以上略举数例事实中可看出对中共对百姓手段之残暴,谁在说谎呼之欲出!


周德平,湖北天门市,清华大学无线电电子学系硕士研究生,89.6.3.晚,周独自外出,遇戒严部队扫射,头部中弹,死于同仁医院,同年7月6日由校方确认,8日遗体送八宝山火化。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