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曝张曼玉20年坎坷情史(组图)

发表:2013-06-09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关于张曼玉与前夫法国著名导演阿萨亚斯(Olivier Assayas)离婚原因,有个多种说法,有传是感情不和,离婚在所难免。

然而法国影界惊爆内幕,指称两人离婚是因为阿萨亚斯有了新欢,“这个新欢不是女人,而是个男人!”事情还并不仅仅停留在阿萨亚斯的性倾向问题,居然还有勐料说阿萨亚斯其实是个性虐待狂。

他所拍摄的那部投资八百万美元的《魔鬼情人》(Demonlover),其间充满了性暴力,换句话说,阿萨亚斯极有可能如影片中描述的那样,有性虐待癖好。纤弱的张曼玉无法忍受这种癖好,最终导致分手。

张曼玉二十年坎坷情史:五个男人来了又走

俗话说“战场得意、情场失意”,张曼玉的情感路线,一直走得像“青蛇”一样弯曲。

1985年,张曼玉与自己的发型师拍拖多年,离离合合后终告分手。

1986年,她在美国拍片期间认识HANK,双方以书信传情,分手后,对方将她的情书卖给杂志公开发表,让她整整一周不敢出门见人。

1987年,张曼玉公开与尔冬升拍拖,感情维持三年。

1993年,她与商人宋学祺恋情曝光,一年后曾传出婚事,1995年感情破裂。

 

直到1996年,张曼玉在拍摄《女飞贼重现江湖》(迷离劫)时认识了法国导演阿萨亚斯,两人相知相恋,终于在1998年12月26日结婚。婚后两人互相扶持关心,阿萨亚斯在戛纳宣传《伤感的命运》,张曼玉陪在他身边,看他接受各国媒体采访;张曼玉未能以《花样年华》赢得戛纳影后,向来害羞的阿萨亚斯,竟在华裔媒体前大声疾唿“不公平”。

但2002年5月10日,两人又传出了离婚的消息。谈到这段维持了三年半的婚姻时,张曼玉说:“我曾经经历过这么多段感情,每一次都是享受到最后。虽然我离了婚,但我从不觉得自己婚姻是失败的,因为我开心了四年。我和前夫在一起快乐的回忆比不开心的来得多。”

不得不承认,张曼玉对感情的处理理智而又感性,尽管两人的婚姻已经走到了尽头,但两人共同的艺术追求让两个人更加珍惜彼此之间深厚的感情。两人合作拍摄的《清洁》一片,又一次让世人领略了电影艺术的美妙魅力。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