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塔卡马沙漠神秘考古新发现(组图)

发表:2013-06-03 2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真实的亦或是沙漠中的海市蜃楼(网络图片)

除了《天狼星》中的小外星人,一些非考古人员或者说是考古爱好者在阿塔卡马沙漠中又有了惊人的发现。除了这些发现者之外,几乎没有人相信其真实性。直到最终找到了证据。神秘

住在亚利桑那州塞多纳的79岁的Holly Ahlberg在家中使用谷歌地球时发现了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发现。

发现地环境极其恶劣。这一地区的降水量少之又少,人们已经很难记起上次雨水来临的时间。这也使得这一地区成为了世界上最为干旱的沙漠,也形成了其特有的景观。长时间的脱水会使人产生幻觉,可能会看见实际并不存在的东西。

有可能这一组人看到了其实是并不存在的东西—一些线条和残垣断壁,这些东西可能不是也可能不是人造的。

这一景观位于阿塔卡马沙漠(阿塔卡马沙漠沿智利太平洋海岸大约105.000平方公里),目前已经吸引了一些人的目光。然而,Holly Ahlberg希望他的发现将会是考古学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发现。

Ahlberg的发现仅仅是些位于阿塔卡马沙漠奇怪的、无法解释的痕迹。即使仅是些线条和痕迹,她的朋友能够帮他核实这些图案。

圆形图案

她联系了作家兼学者的Lloyd Pye。Lloyd Pye组织了一小队人前去调查这一图案。这一对人中包括一名探险家Brien Foerster和一名无人机驾驶员Jeff Taylor。Jeff Taylor操作 Event38无人驾驶系统。

他们当中没有人是考古学家,也没有接受过相关培训。有人认为他们完全是“门外汉”,但是他们愿意花费精力和时间去调查地面上的这一发现。


凹面(网络图片)

在装备有摄像头的无人机的帮助下,这一小组获得了这一地区详细的航拍图。他们认为这一地区占地面积很广,大约11英里长,6英里宽(Ahlberg认为同曼哈顿一样大)他们拍摄了应该可能是道路、盐田、断墙、有可能是房屋、巨大的纪念碑和暗井(地下通道,用来灌溉和其他用途)等的一些设施。


航拍的“田地”和“暗井”(网络图片)


陶器碎片(网络图片)

这些调查人员说,大多数可以从谷歌地球和航拍看到的东西,在地面上却找不到。

他们说,有一些发现物,包括一些小碎片可以很容易找到。有一些陶器碎片,有一个罐子内装有一具他们认为可能是小孩的尸骨。有一些凹面的遗迹,可能是用来研磨谷物。

早在2007年,南非威特沃特斯兰德大学的Lee Berger教授就曾使用谷歌地球定位到了一处新的洞穴痕迹,这使得他最终发现了2亿年前的原始人类化石。这一发现动摇了世界范围内的人类起源研究。

其他著名的发现还有西澳大利亚大学的David Kennedy教授, 他曾用谷歌地球搜索了沙特阿拉伯的沙漠地区,发现了众多的坟墓和其它遗迹,其中一些大约有9000年历史。

Holly Ahlberg明确表示这一发现证明了这一地区曾有人类生活。

这到底是真是的发现还是恶作剧,亦或两者都是?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