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种方法维系远距离恋爱(图)

发表:2013-06-03 18: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远距离恋爱是指一对情侣长时间分开两地生活,但由于交通费时及昂贵,这对情侣不能经常见面约会。最经典的例子是中国神话<牛郎织女>中,牛郎和织女只能每年七月初七相会一次。庆幸的是现代通讯和科技技术进步,维持连系关系的方式变得很多元化,小编这里教大家怎么维持距远距离恋爱。

一、在周五或者周末一起看影片。

即使你们分隔两地,仍旧可以在同一时间看同一部租来的电影。至少,在看完以后,你们两个能够聊一些关于这电影的东西。无论你喜欢与否,无论你如何给各个不同角色定位,说到底,这也是个聊天的话题。

二、共同完成一个计划。

我的一个朋友在这里工作,而他的妻子生活在美国。他们定了婚,并且都在为拥有共同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工作。他们刚买了一所住宅,而且正在想如何来装潢它。并非真的把各种各样的材料家具搬回家,这样子可贵着呢!他们拿出照相手机,卡嚓卡嚓地拍下照片,为它们标价,再把这些照片贴到网络相册上,或者建立一个部落格,把它们贴在部落格上。这下,你们两个就都会忙于寻觅梦想中的家具了。

三、拥有共同的梦想。

我的一个朋友和他的另一半都是健身爱好者。他们有想要跑上一百公里马拉松的疯狂的念头。问题是,他们中的一个人要远赴美国进修学业,而且要到今年年底才有寒假能够回来。于是,我问他们,何不拥有一致的目标,但是分开训练呢?然后到今年年底等他们之中的一个人回来后再一起跑步,我还建议他们写下他们一起的训练日记。

四、要常用网络通讯或聊天软件。

沟通是建立任何保持良好关系的恋情的关键。只要条件允许就应该立即和你的爱人沟通,如果没有时间,最多也只能稍微拖一拖。现在的聊天软件,使人们能够更快地在因特网上与任何人通话,而且还是免费的。这样可以与你的爱人保持联系,并且时刻关注着他。而且聊天工具又使对话如此即时,还有什么借口来对沟通说不呢?

五、脚踏实地 一心一意地恋爱

我不需要再强调这一点的重要性了。大多数刚抵达一个新城市的人会突然发现他们的周围都是新的事情,新的人。这会诱惑人,让人会有尝试新鲜事物的想法。这山望着那山人们差不多是这样解释给我听的。要抵制住啊!你要告诉你自己,你正处在一份完美的恋情中,也不应该让自己陷入不好的处境,因为那种生活会使你渐渐耗尽精力并且变得空虚。在你们要分开之前,留一些信物,比如说戒指、耳钉、项链,什么都可以。不用太华丽的东西,只是一种象征和一种暗示,代表了你把他或她的心放在了你的心里。当你给他或她的时候,把它的意义告诉你的另一半。

六、记住你们的纪念日和那些第一次。

忽视这一点,你将会吃苦头,而如果你忘记某一个纪念日,那你就惨了。你应该把纪念日都写下来,打印出来,把它们深深刻在你的脑海里,但同时,你也要记得你自己在意的那些纪念日和你自己的生日。为什么要这么做呢?其实为那天计划一下,纪念日就会变成一年中你们最关注的日子,因为它成为了令你们期待的东西。你甚至可以通过邮寄送给他礼物,给一个惊喜。现代的网络上,会提供许多商品,你该好好利用它。任何人都喜欢收到邮寄来的特殊的东西哦!

七、不要忘记写日记。

没有被写下来的东西,是不能被铭记于心的。你们都是年轻的、有事业心的人,各自有自己的生活。你们得为你们的思想和情感变化作下记录,得使你们的梦想和希望留下痕迹。你可以进行涂鸦,也可以随便写写,把你们的回忆用特殊的方式记录下来,这样你们就能分享这些东西。关键在于,年华似水,有时候你会忘记你曾经是怎么样的,或者为何你和眼前人在一起,日记能帮助你、提醒你。

八、关心彼此的睡眠需要。

时区的不同、时差、或者没有早餐,这些都是经常会引起你特别不高兴的原因。但是,恋情的双方都不能忘记,人是会累的,也是需要休息的。当你们选择聊天时间的时候,应该选一个合理的能让你们都觉得舒服的时间,比如说,香港时间晚上八点是英国时间中午十二点,这就很适宜。当我处在比我女朋友早八个小时时区的时候,她正在香港和她的家人在一起。每当她登陆到网络上,我会拿出一张表来提醒自己香港的当地时间。我把我这样的做法和她一起分享,而且我们只有在对我们彼此来说都合适的时间里聊天。

九、用网络地图来想像下你和她之间的距离。

明确你们之间的距离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打开网络地图,输入你的地址,然后输入你的另一半的地址。创建一张合成地图来看看,如果你打算用卫星地图从他那儿走回家要怎么走。

十、最后,也就是信任彼此。

一段恋情中最重要的事情是信任对方。要相信你的爱人所做的是对的,也要相信你所做的是对的。你要认识到,每一对恋人都可能遇到意想不到的问题或困难,他或者她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方说谎,因为说到底那是他们的选择。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尽可能地做一个在远方的最好的我们自己。

来源:Pixnet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