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章子怡嫂子 称小姑子前辈(组图)

发表:2013-06-02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网络剧《唐朝好男人》日前正在热播当中,该剧根据网络爆红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则“丝男穿越逆袭唐朝”的奇遇故事。该剧是章子怡嫂子殷旭复出后的首部电视剧,她在剧中饰演高贵美丽、聪明睿智的“兰陵公主”,与男主角张钧涵一同上演了一出“丝遇上公主”的欢喜恋情。

殷旭是章子怡哥哥章子男的妻子,殷旭到底是怎么一个人,如何赢得了明星章子怡一家人的宠爱?

比章子怡小4岁称小姑子“前辈”

此前,据《千山晚报》报导,殷旭1983年出生,从小开始学习舞蹈,14岁就离开鞍山一人到北京继续学习舞蹈,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2004年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0班本科毕业。现在,殷旭所拍摄的影视作品不多,但都是与大导演和明星们合作,首次触电的是导演陈家林的作品《台湾首席巡抚刘铭传》,在剧中与刘德凯、斯琴高娃等实力派明星合作,她在剧中饰演灵凤。近期殷旭将与观众见面的作品是电视剧《豆蔻年华》,该剧是北京电影学院建院以来策划制作的第一部完全以电影学院的生活为背景,会集了电影学院有史以来最著名的导演、演员、制作人员以及知名艺人程前、陈宝国、徐静蕾、黄晓明、蒋雯丽、刘亦菲、何赛飞、寇振海等加盟演出的大剧。

殷旭的身边人对殷旭的评价是懂事、乖巧、要强。殷旭和章子男谈了几年的朋友,关系一直很稳定,但婚前在媒体面前她从未承认过是章子怡未来嫂子的身份,她只说自己与章子怡有些往来,并称章子怡是自己前辈,自己非常敬佩子怡等。其实私下里殷旭和章子怡的关系非常好,经常通电话,还常陪章子怡参加包括奥斯卡在内的各种颁奖晚会。


章子怡嫂子殷旭(网络撷图)


章子怡与嫂子(网络撷图)

结婚时章子怡送20万元钻戒

2006年的第一天,章子怡的哥哥、也是她内地经纪人的章子男举行结婚庆典。章子怡与爸爸、妈妈和两百多名亲朋好友一起为哥哥庆祝新婚。在婚礼上章子怡动情地说:“今天,看到哥哥娶到这么好的嫂子,比获什么奖、拿到什么提名都更让我高兴。”

章子男今年33岁,比章子怡大6岁,因为相差得较多,所以他对妹妹也格外关爱,兄妹间的感情特别好。章子男原来的工作单位是电信公司,与父亲同一单位。随着章子怡踏入影视圈后越来越忙,章子男索性帮妹妹打理起一切。

章子男与章子怡从小一起长大,很多事情他们都会互相听取对方的意见,章子男当初选女朋友自然要过妹妹那一关。章子男和殷旭是在一次圈内人士的聚会中认识的,章子男当时就对小他10岁的秀外慧中的鞍山姑娘殷旭一见钟情,马上展开了热烈的追求,交往了一段时间,章子怡听说哥哥有了心上人后,特意从国外飞回来在北京一家大饭店见了这位未来的嫂子,没想到一见面章子怡和殷旭特别投缘,从经历到业余爱好两人都惊人的相似。章家父母对这位准儿媳也是打心眼儿里喜欢。

殷旭和章子怡哥哥结婚时,章子怡特意从美国定做了一个20万元的钻戒作为结婚礼物送给她。生活中殷旭和章子怡还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就是两人都喜欢宠物,都是爱狗如命一族,章子怡就连参加哥嫂在北京的婚礼都带上了她的爱犬。

来源:温哥华港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