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之间的五行相生相克

发表:2013-05-31 14: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夫妻之间相处的好不好,两个人婚后的生活是否幸福美满,尤其要注意五行的相生相克,如果两个人相克的话,要寻找缓解的方法,否则会对婚姻生活有不利的影响。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夫妻之间的五行相生相克图。

最佳组合及五行出生命理查询表:

五行相生: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

五行相克: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

一、男金

夫妻之间的五行相生相克图,男金女金好处多、夫妻恩爱笑呵呵、儿女随心又满意、晚年康乐福寿多

男金女木合得来、两人和好笑颜开、如果双双再一起、五男两女有高颜。

男金女火不相当、半路相克离故乡、两人相吵不安康,互相原谅呈吉祥。五行相生相克。

男金女土多美好、荣华富贵白老一生幸福多欢乐,一对夫妻白头老。

男金女水老高强,夫妻相合寿命长,五男两女金满堂,手中有钱又有粮。

二、男水

男水女水共平衡,两人欢乐再一起,各水溪流呈最底,呈不吉利,但守财。

男水女金好夫妻、双双荣华共一处,女穿金多高贤,皆把福德传儿孙。

男水女火不成双,水火相遇似虎狼,男水女火更不成,有似钱财多损伤。

男水女土不相配,夫妻言语争高强,生儿育女多辛苦,相互原谅呈吉祥。

男水女木多相好、才华玉地自然来、同床金发相和好,田园牛马满仓宅。

三、男木

男木女木不相当,两木相比不一样,越是夫妻随心愿,自然相克受损伤。

男木女水同合愿,,一双如水鱼,男女相合且安康,金银财宝是钱粮。

男木女土不和心,牛马相合不安份,外交友费口舌,夫妻之间不安分。

男木女火能成双,木火相遇能运旺,儿女双全好风光,夫妻和睦好逍遥。

男木女金不相配,半路争吵去他乡,结合一处不安康,子女稀少不相当。

四、男火

男火女火两不详,两火之间有高强,人人都说相当好,到头总是不安宁。

男火女土是守财,福禄鸳鸯送颜开,夫妻同床仁帷帐,总是青梅竹马婿。

男火女金两不详犹如针尖对麦芒,男女到老五依靠,离分悲惨悔断肠。

男火女木似可成,相互原谅福终生,有了贵子贵孙旺,福禄鸳鸯得安宁。

男火女水相当好、两戏两鱼两鸳鸯,财粮好衣多多进,儿女双全好风光。

五、男土

夫妻之间的五行相生相克图,男土女土好夫妻、夫妻和好与齐全,男女穿金有代玉,百年夫妻不分离。

男土女水难成行、牛马相逢不相当,口舌常见多吵闹,影响家中儿女郎。

男土女金合得来、男女和好笑颜开,五男两女富贵财,前生配得好成双。

男土女木似不昌、夫妻相克不安当,全家不安儿女少,财来财去不安康。

男土女火发大财、金银财宝满仓宅,奉得贵子贤孙旺,福禄双旺伴颜良。

如果夫妻间矛盾不断想知道是什么原因的话,就多参照夫妻之间的五行相生相克图,然后尽量弥补生活的问题,不要让外界破坏你们夫妻间的感情。

来源:慈元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