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携子参观艺术展 用“心”挡真容 (组图)

发表:2013-05-23 14: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孙燕姿抱儿子看艺术展

2012年10月30日诞下爱子的孙燕姿日前产后来港出席奶粉品牌活动,火速瘦身的燕姿透露除了忙照顾儿子外,还在准备新专辑。

5月22日,孙燕姿通过微博晒和爱子参观艺术展的照片,照片中,孩子的脸用心形图案遮住了,而孙燕姿则笑的非常甜蜜。

5月22日16点12分,孙燕姿通过微博晒和儿子照片,透露称:“昨天我们去了SAM。新加坡艺术馆”。照片中,孙燕姿用绑带将爱子抱在胸前,孩子的脸蛋用心形图案遮住了,免得容貌曝光,而孙燕姿则一脸的开心,一副子仔万事足的模样。

此微博一出,网友纷纷留言,有好奇的网友要求看儿子的正面照外,更多的是赞美和祝福。

2011年3月31日与相恋5年多的男友纳迪姆在新加坡登记结婚。5月8日在新加坡举行婚礼。虽然仪式十分低调,且不接受访问。2012年5月7日,孙燕姿通过微博承认自己的怀孕喜讯,孕事引发娱乐圈众女星的羡慕,当日范玮琪、大S、小S、梁咏琪等女星纷纷转发孙燕姿微博,送上祝福。


孙燕姿产后复出,17日出席代言香港奶粉,散发母性光辉

孙燕姿在2012年10月以自然分娩顺利生下儿子“纳小子”,日前出席活动时大谈育儿经,透露已在筹备新专辑,但每次外出工作都会舍不得孩子,会道别很久,也表示如果办巡演会考虑带儿子随行。据了解,孙燕姿不觉得会因为宝宝而失去自由,反而觉得自己当了妈妈後更有力量了。


孙燕姿对儿子相当保护,先前只公布过纳小子的小手照。

孙燕姿对“纳小子”相当保护,自生产后只在微博分享小手照,她表示不知道儿子知道妈妈是歌手时会有什么反应,所以不会刻意让他曝光,但还是会照常带孩子出门、游玩,只是希望记者可以宽容一点,如果拍到就请帮忙打马赛克,另外,她表示暂时没有计画生第二胎,希望先将儿子照顾好再做打算。

来源:看中国编辑整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