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嫁国王 史瓦济兰准王妃落跑求英庇护(组图)

发表:2013-05-20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非洲史瓦济兰一名少女,由于不想被拥有十三个妃子的国王恩史瓦帝三世(Mswati III)纳入后宫做妃嫔,逃亡英国寻求庇护,坚拒当他的第十四个嫩妻。


被选为史瓦济兰国王恩史瓦帝三世(右)第14妃的恩科比尼(左)(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15岁就被国王相中 拟纳为第14妃

英国每日邮报十九日报导,二十二岁的恩科比尼(Tintswalo Ngobeni)十五岁时被国王看上,当她得知国王有娶她的意图时,大惊失色,不得不从南非逃往英国。恩科比尼说:“他开始打电话给我,问我要不要加入王室,我只能沉默,我不要把一生都奉献给国王。” “他的后宫就像是王室的囚鸟,随扈不离身,除非国王允许,不能去任何地方。只有每年可去美国购物一次,国王买单。”

史瓦济兰没有反对党,改革派人士通常难逃被捕的命运,逃到英国后的恩科比尼成为反对史国专制政权的代表,加上她每周在史国驻英大使馆外抗议,这些高调行径让她受到史国当局注意,也让她的处境更恶化,她听到消息史国当局已派人要抓她回去。她说:“如果我回去了,我怕我会像其他人那样被虐待拷打,甚至因为政治原因被杀害。”恩科比尼二○○七年首度向英国寻求政治庇护,二○一一年被驳回。上个月,她遭逮捕并被送到一处移民拘留所,后来在英国总工会及工党国会议员施压下才得以获释,目前英国内政部提供她上诉机会。

史帝三世自一九八六年掌权迄今,他的父亲一共有九十九个太太,大约两百五十名子女,而恩史瓦帝三世同样继承这项传统。他每年在芦苇节活动庆典上,从成千上万袒胸露乳的处女中挑选妃子,目前拥有十三个妻子,以及至少二十七个孩子。

第12妃外遇被捕 第6妃不堪虐待出宫

前年八月,恩史瓦帝的第十二任嫩妻杜贝,因趁国王在台湾进行国是访问时,与已婚情人、史国司法部长杜米索共赴饭店幽会,遭警方逮捕,据传杜贝目前被软禁在宫中。恩史瓦帝三世的第六任老婆去年也逃离王宫,原因是不堪王夫“感情与身体的虐待”。


逃亡英国寻求庇护的恩科比尼(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