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丑欲做亲子鉴定 妻子坦承是人造美女

发表:2013-05-14 1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医生,我看了老婆以前的照片,儿子确实是我的,谢谢你的开导!”昨日上午,一度怀疑妻子“有情况”的黄先生给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亲子鉴定专家辛盛打电话,表示自己仍然信任妻子,不做亲子鉴定了。

3天前,中南医院亲子鉴定中心主任辛盛接待了一对特殊夫妻,丈夫黄先生一脸愤怒地说:“医生,我老婆‘有情况’了,这伢肯定不是我儿子,我要做亲子鉴定!”坐在一旁的妻子则一脸委屈,一直不说话,好像有什么难言之隐。

辛盛耐心询问。原来,27岁的黄先生和妻子结婚4年,有个3岁的儿子。儿子慢慢长大,黄先生怎么看都觉得孩子长得既不像他,也不像老婆。“我对自己的长相蛮有信心,老婆也是个美女,但儿子太没形象了!我严重怀疑他不是我的伢。”黄先生不停地述说心中的愤懑。

迟疑半晌,黄先生的妻子说出了隐瞒多年的秘密,原来她是个“人造美女”。黄妻从小长相平平,为了给自己增加点“资本”,曾在一家整形医院分别做了双眼皮、隆鼻等多项面部整形手术。“我对老公的感情蛮深,跟他谈恋爱直到结婚,也不敢说出这个秘密,主要是怕他了解真相后不要我。”黄妻说。

辛盛劝黄先生:“既然你妻子没有背叛你,是否重新考虑一下做亲子鉴定的决定?”黄先生表示回家再考虑一下。

昨日上午,黄先生给辛盛打电话,说自己看了妻子整形前的照片,对她表示谅解。

来源:长江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