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骂科比不孝 婆媳关系与家庭矛盾(组图)

发表:2013-05-12 1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据《广州日报》报导此前有报导称,科比的妈妈帕梅拉·布莱恩特将100多件科比的篮球相关收藏品交给一家拍卖行进行拍卖,其中包括科比在中学时期和进入NBA早期穿过的球衣、当年湖人为科比父母制作的冠军戒指等。帕梅拉从拍卖行得到了45万美元的预付款,但科比告诉拍卖行这些物品归他自己所有,他们无权进行拍卖,拍卖行因此起诉科比。科比很快通过律师进行反诉,还公开表示帕梅拉从他家中“偷走”了一些东西。科比说,自己长大离开后有很多东西留在了父母家中,但妈妈帕梅拉却拒绝归还这些物品。

据美国媒体爆料,科比已经给予父母数百万美元及车子、房子等贵重物品,科比此前说过会给帕梅拉在拉斯维加斯购买一栋房产,但帕梅拉却想买更贵的房子,科比没有答应她,母子感情因此破裂。也有消息称,科比为瓦妮莎的妈妈购买了多处豪宅,与丈母娘的关系也更亲密,帕梅拉非常不满科比对丈母娘比对自己好。


网络撷图

部分球迷指责科比不孝

在科比与妈妈的矛盾被媒体爆出后,部分球迷通过网络表达了对科比的质疑,他们认为科比可以拒绝父母索要财物,但不应该让事情闹上法庭。

5月6日,中国娱乐明星章子怡通过微博表达了自己的见解,她说:“健身房跑步,无意间看到一节目说科比在告他的妈妈。大概是因为他妈妈卖掉了一直存放在她家的科比小时候得的奖杯还有那时的运动服。亲情怎么能这么脆弱,希望不是真的!”随后章子怡很快就删除了这条微博。

帕梅拉拍卖的物品据估计价值高达150万美元,其中有1995年科比在阿迪达斯训练营获得的杰出球员奖品、2000年NBA总决赛的一个签名篮球,还有1996年科比在宾夕法尼亚州高中联赛获得的冠军戒指、2000年湖人赠送给科比父母的一枚总冠军戒指和1998年全明星赛戒指。帕梅拉打算用拍卖所得的资金来买一套新房子,原本她指望儿子会为自己付款,科比的律师坎贝尔在一份声明中如此说道:“布莱恩特先生的私人财产落入了无权拥有它们的人的手中,我们期待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这个问题。”言辞在外人看来相当“绝情”。

科比与妈妈关系决裂惹来不少嘲讽,詹姆斯在获得本赛季的MVP奖杯后,告诉记者他人生中获得的第一座MVP奖杯是在9岁时打橄榄球获得的,他把那座具有特殊意义的奖杯交给妈妈保管,“我所有的小联盟奖杯她都保存着。”詹姆斯说,当时就有记者开玩笑说:“可千万别让她像科比的妈妈那样把它们给拍卖掉。”结果詹姆斯也跟着记者们笑起来,还加了一句:“我就知道(你们会这么说),我得跟我老妈打个电话(让她别卖我的东西)。”

关系糟糕源于婆媳不和

科比与父母的矛盾源于他的妻子瓦妮莎。1999年,科比与瓦妮莎相识后,帕梅拉就很反对他们在一起,那时科比已经成名,时常开着豪车去接送才16岁的瓦妮莎上学,帕梅拉不满瓦妮莎的家境,因为瓦妮莎的亲生父母离婚,瓦妮莎与妈妈和继父生活在一起,帕梅拉也讥讽过瓦妮莎“没有教养”,认为她是为了钱才与科比在一起的。
不过,科比却对瓦妮莎痴心一片,并认定了她为终身伴侣,所以在婚前并没有进行财产公证。2001年,科比与瓦妮莎成婚时,科比的父母和姐姐都拒绝参加婚礼,如今科比为了挽留瓦妮莎愿意付出更多的财产,自然会让对儿媳不满的婆婆更加心生怨念。

来源:雅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