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发布儿子背面裸照惩罚其抄袭作业(图)

发表:2013-05-10 16: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母亲发布儿子裸照

林在瓯海区工作,儿子在鹿城区上小学,因为放学时间和下班时间不一致,孩子放学后一般先在托管老师那里写作业,她下班后再接儿子回家。

林一家三口都开了微信,并且互相关注。一家人常在微信上互相逗乐。

上月底,托管老师说,她儿子抄同学的作业。被老师投诉后,林有点郁闷,觉得该警戒一下儿子。儿子洗澡的时候,林在儿子背后拍了张照片,发布到微信朋友圈里,并写上:“小子抄袭作业,发裸照以示警告,这次发背面,如果再犯,就发正面裸照。”

儿子在微信中看到妈妈的这条警告,不评论也不抗议。近日,记者问林,“儿子还抄作业吗?”“暂时没有,他应该被裸照警示唬住了。”

林没打也没骂,就制止了儿子在学习上的劣习,她觉得这方法还可以。不过,微信朋友圈的评价中,有人质问林露儿子屁屁的做法会伤害孩子的自尊心。林回复认为,这样露的尺度还行,她认为儿子能够区分是非。

微博也可以是亲子手段。

5月7日晚上,网友“民女阿花”文配图发了一条新浪微博:洗澡的时候,我大叫:享享快把“内内”捂住,妈妈拍照。享享马上捂住了,看着我问:妈妈,你不是说我的内内只能给你看吗?我肯定:是的,只能妈妈看。她有点生气:那你还不快看,叫我捂住干吗!

关注“民女阿花”微博的网友知道,这是个经常发育儿心得的微博号,享享是她上幼儿园的女儿。之前,“民女阿花”在家当全职妈妈照顾女儿,在女儿未懂事前,妈妈为了教会女儿学会自己保护,只能简单地告诉孩子,“内内”只能给妈妈看,而女儿在这方面表现出来的逻辑,又让妈妈忍俊不禁,发条微博跟粉丝分享一下育女的欢乐,随后附了一张女儿背面裸照

在年轻妈妈看来,偶尔捉弄一下孩子,会让她们跟孩子的互动更好更融洽,也会给她们辛苦的育儿过程带来更多乐趣。

来源:温州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