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田纳西现三角UFO 飞行1200英里(图)

发表:2013-05-09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Google地图显示田纳西州的普利任特山(A)与科罗拉多州东部的阿拉珀霍县(B)相距1200英里(约1930公里)(图/科技讯)

据外国媒体报导,4月27日在MUFON的互动网络,两个小时内出现两件UFO目击报告,根据目击证词,两者描述相仿,都是呈三角形的巨形UFO,让研究者不禁怀疑,会是同一具UFO吗?问题是两者分属美国的2个时区,相距1200英里(约1930公里),UFO真的高速飞行?

美东时间晚间9点59分,一个田纳西州的目击者沿着近普利任特山(PleasantHill)的70号公路驱车,他报案说,看到一个巨大的三角形飞行物盘旋于输电线上方。

当这具UFO出现在车子上方时,目击者正好从克罗斯维尔(Crossville)采买杂货回来。

击者说:我注意到一个巨大的三角形,中间有大的发光圆圈,宽有好几英尺,发出白光,物体看来是黑灰色,形状呈弯曲的三角形,我肯定它是UFO,悬停在输电线上方。

目击者直接开车到飞行物体下方

我从它下方通过,只能看到其底部,它漂浮在输电线上方,在我头顶上稍靠左,我注意到输电线离物体只有几英寸,它像要靠近我,我也将车速慢下来,方便继续观察。


Google地图上田纳西州的普利任特山,是首次发现UFO的位置。(图/科技讯)

目击者描述该物体

我注意到有四道光束,从物体的一侧贯穿到另一侧,开开关关,产生了约四次的脉冲波,灯光大约有6到8尺宽,比中间的圆灯大。

目击者保持注意观察整个事态的发展

我想看看是否可以在后视镜中看到这个物体,但它似乎消失了。即使物体在我上方只有大约20英尺,但我没有察觉到有任何声音,我估计目击时间肯定是在2013年4月27日晚间9时59分,目击时间持续约10秒钟。目击事件发生的当时同一个方向并无其他车辆行驶。

持续开了约半英里后,在对向车道我看到两辆汽车迎面而来,我向他们闪灯,警示他们,如果物体还在,或有可能它已经着陆。

目击报告没有图片或影片,普利任特山是位于田纳西州坎伯兰县(CumberlandCounty)的一个人口563人的小城镇。

然而经过两个小时之后,美国山地时间晚间10点(美国东部时间与美国山地时间时差2个小时),一个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正东边的阿拉帕霍县(ArapahoeCounty)的目击者,观察到一个巨大的白色三角形物体,大约只花两秒就从地平线到达另一边地平线,飞过整个天空。

目击的当时,目击者是躺在家里的后院走廊看着天空

这个巨大、白色、三角形物体出现的当时,我刚好在看着一架飞机。目击者说:它就在我的正上方,极大、移动速度惊人,两秒内从地平线飞到另一边地平线,飞越整个天空,很难确切说明它的大小,但是我知道,它是一个非常大、非常远的物体。


Google地图上目击巨大白色三角形物体飞越头顶的科罗拉多州阿拉帕霍县位置。(图/科技讯)

目击者描述该物体

这事达到了物理的极限,三三角形的边角是圆的,有大的灯,呈黄白色,有些黯淡,我真的感觉到,它在很远很高的天空。

物体快速消失,未再出现

物体消失就如同我发现它一样快速,整个时间持续3秒钟左右,直线移动,仅仅这样飞过我上方。

目击报告没有图片或影片,阿拉帕霍县是科罗拉多州64个县中,人口最多的第三大县,人口595,546人。

三角形是美国五个最主要的UFO报告形状之一,这两个目击案例中的物体有一些共通点,非常巧合,都三角形、非常大、圆的边角、多个白灯,但是目击时间差距两个小时,有没有关联并不得而知,但让研究人员引发许多想像空间,据瞭解目前两个案例仍在调查当中。

来源:科技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