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可爱动物宝宝:倭河马体型矮小(组图)

发表:2013-05-06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猎豹到河马,从考拉到树懒,这些刚出生不久的动物宝宝是多么萌态十足,你是否也想来抱一抱呢?

1.你是否见过这么小的河马?这些图片拍摄于南非的坎戈(Cango)野生动物牧场,此时小河马“哈利”才六天大。哈利是一只倭河马,所以它长大后也比我们常见的河马小得多。出生后哈利便被母亲遗弃,现在牧场里的工作人员对它进行24小时的照顾。

2.美国布希公园里面的这只猎豹宝宝有个让人意想不到的好朋友:一只16周大的黄色拉布拉多犬。小猎豹的母亲没办法照顾它,于是它每天都和小狗一起玩耍。它们以后还会住在一起,一起旅行,向不同地方的人们介绍猎豹的野外生存状况,雄性猎豹社会性很强,常常聚集在一起生活。

3.这只健康的土豚3月20日出生在英格兰的科尔切斯特动物园,这是在该园出生的第八只土豚。

4.在11天大的时候,人们发现这只名为Hesty的苏门答腊猩猩已经十分虚弱,反应迟钝,而且出现脱水,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动物园的工作人员将它从死亡线上救了回来。这是丹佛动物园25年来出生的第一只苏门答腊猩猩。现在Hesty已经恢复健康,重新和母亲团聚。

5.2010年,瑞士苏黎世动物园里17岁的骆驼Urga生下了第七只宝宝,刚出生时小家伙的腿还站不稳。

6.我们印象中的鬣狗常常与“可爱”无缘,但这张图让人看到了它们可爱的一面。图中这只小斑鬣狗2009年出生在丹佛动物园。

7.丹佛动物园希望小鬣狗Kai能够改变公众对这一物种的看法。它们可以说是地球上遭受误解最深的动物之一。虽然鬣狗常常以其他掠食者留下的猎物残骸为食,但它们其实也是技术高超的猎手,甚至成功率比狮子还高。

8.你见过这么丑陋的动物宝宝吗?图中这两只没有毛发,浑身长刺的小动物是澳洲针鼹,它们于2009年出生在澳大利亚的珀斯动物园。这是一种非常难以繁殖的动物,珀斯动物园在几年前才繁殖成功,他们的研究或许能够帮助澳洲针鼹的濒危近亲:长吻针鼹。

9.这种其貌不扬,行动缓慢的动物在出生的时候也是很可爱的。这只名为Sidone的小树懒出生之时,其母亲因病无法哺乳,英国布里斯托尔动物园的工作人员将它放在育儿器里喂养。Sidone一出生就成为该动物园繁殖项目的一部分。

10.白须猴宝宝Ronnie于2008年来到英格兰的林普尼港野生动物园,它的领养费高达3万英镑,完全来自由Mark Ronson举办的音乐节的捐赠。“Ronnie”这个名字也来自Mark Ronson。

11.还有什么比趴在母亲背上的松鼠猴宝宝更可爱的呢?这张照片于2006年在中国海南的野生动物园拍摄。

12.长颈鹿妈妈看着自己刚生出来两个小时的幼崽。这张图片拍摄于2007年的重庆野生动物世界。虽然在母亲的身边看起来很小,但这只长颈鹿宝宝已经有1.8米高了。

13.这是世界上第一对人工繁殖条件下的考拉双胞胎。上图是它们于2007年,在广州香江野生动物园首次亮相的情形。刚出生的时候,考拉宝宝只有10厘米长。

14.大猩猩宝宝Tia在2008年被英国肯特的林普尼港野生动物园收养,当时它的母亲完全没有表现出抚养的本能。动物园的菲尔·里奇斯说:“它当时脱水严重,需要像人类婴儿一样的关爱和照顾,于是我们就当起了代理妈妈,24小时照顾它。现在它恢复得很好。”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