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肉鸡的“科学”一生(图)

发表:2013-05-03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枚鸡蛋,与众多鸡蛋一起,被放进孵化箱里。经过21天的电孵化,雏鸡出壳了。它的出生和它的身世一样,都是科学的产物。没有鸡窝,没有母鸡温暖的怀抱。

第1天。电灯光会在几小时内,将它的羽毛烘干,不需要阳光。如果它鸡头鸡脑地寻找阳光,一定会失望的,身为一只肉鸡,它一生见到阳光的机会几乎为零。好在它会很快适应这道科学的光芒。摆在它面前的,是一盘用玉米粉和复合维生素B液混合的饲料。

第2天。饲养员会给它注射一支马立克疫苗,这基本上可以确保它的短暂的一生远离瘟疫的威胁。这一点很重要,那些农家散养的土鸡,就从来享受不到正规的现代医疗保障。

第4天。饲养员拿来另一个针管。这只名叫一针肥的针剂,将令鸡们不但健康而且能够茁壮地长肉,在养鸡场,一切以鸡为本,一切也以肉为本。

第6天。雏鸡的食物开始发生变化,除了玉米粉之外,还有菜叶等绿色食物,这令雏鸡们胃口大开,食谱中还添加了一种用0.5%穿心莲溶液,0.2%~0.3%大蒜溶液或100倍生酵剂混合成的“高效保健促长液”。嘿嘿,这可是保健品哦。

第8天。正在长大的雏鸡们开始玩耍嬉闹,你啄我一口,我挠你一爪十分开心。是给它们断喙的时候了。每只肉鸡都难逃此厄运,它们长长的鸡喙将被切掉三分之一。断喙是为了杜绝渐渐长大的鸡们互相啄趾啄羽的恶癖,安心地将精力都用来长肉吧,这才是它们的事业。

第25天。鸡们茁壮成长,很快进入了青春期。它们的羽毛开始变色,鲜红的鸡冠也冒了出来。鸡们开始骚动,它们开始谋划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如果它是一只小公鸡,那可不是好兆头。一把锋利的手术刀,会在几秒钟内,将它就地阉割,彻底断绝它一生谈婚论嫁的非分之想。

第45天。现在肉鸡们基本已经长成,它们饱食终日,无所事事,一心一意的长着肉。它们长着翅膀,连扑腾都扑腾不起来;它们长着爪子,却从来也没有走出过鸡舍;它们长着眼睛,却连阳光也没有见过。它们所有的念头都湮灭了,只埋头长肉。可是,这还不够,它们的膘还不够肥,还不能卖出足够好的价钱。于是,最后一搏,拔掉鸡翅上的长管羽毛,以把能量集中到长肉出膘上,就像给树苗打叉一样。据说这种科学的“拔毛助长法”很管用,每天能长肉50多克。至于肉鸡们“咯咯”地惨叫几声,会很快淹没在钞票的哗哗声中。

第60天。肥硕的肉鸡们出栏了。它们被送到各个菜市场,它们不会走得太远,菜市场离人类的厨房很近。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