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问题官员处理暴露中共真腐败假反腐(图)

发表:2013-05-02 18: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中央编译局局长衣俊卿被免去局长一职后待遇却没变;江苏官员张爱华因吃豪餐下跪求饶被免去副处级一职,3个正处级的职务却大权在握,这两件事引发民众对中共反腐的不满。评论指出,中共就是腐败的源头,腐败官员是中共的脊梁柱,中共反腐等于自毁根基。

衣俊卿今年1月因“生活作风问题” 被免去局长职务,不过,中央编译局官方网站显示,衣俊卿与现任局长贾高建等人同属“正高”级专家。江苏泰州官员张爱华4月19号因吃豪餐被千人围堵下跪求饶, 26号他被免去滨江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副处级职务,可他还担任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出口加工区管委会主任3个正处级职务。有网友说,江苏政府是用“假免职”的把戏欺骗全国人民!

时政评论人士牟传珩说,在中国问题官员被免职后相继复出或调职的现象非常普遍,这充分说明中共的反腐只是做给老百姓看的。各级腐败官员是中共统治的基础,也是中共的统治权力,中共为了维护自身的权利,是不可能向自己开刀的。

【录音】“它是一个权力集团,是一个利益集团的共同体,如果现在整个共同体都已经腐败了,它如果真正的向这个共同体来开刀的话,那整个它的统治基础完全垮掉了。它要维护既得利益的权力,它就要维护这个权力的共同体,也就是说腐败的共同体。”

深圳反腐斗士郭永峰也说,中共体制培养着贪官,中共若真反腐,整个体制就会垮台。

【录音】“这些官员是中共现有体制的脊梁住,就是中共现有体制依靠这些官员来维护。当然这些官员一旦出了事以后,他们首先想着是庇护,庇护下来以后,让这些官员继续作恶。当然,肯定也要有一些人来做牺牲品、做替罪羊,那可能就是无关紧要的人拿出来为这个指示来祭旗。他只要做点表面的工作,来安抚一下民众、民愤。实质上这个体制的核心的官员,它是动不了的。你要一动的话,整个这个大厦就要垮台了。”

今年1月份,习近平提出反腐要老虎苍蝇一起打,2月份,王岐山在中纪委会议上将反腐提升到党内路线斗争的高度。

原北大教授苏明说,王岐山的话等于在告诉人们:【录音】“第一,腐败已经不是个人和个别的团伙的问题了,而是整个体制的腐败问题。二是这场反腐败的所谓政治路线斗争未必能取得胜利,假如取得胜利,中国大陆就会由一个清廉的共党极权政权继续统治,否则就只好由一个腐败的共党极权政权统治了。可是事实又证实了,共党这个团伙就从来没有清廉过,所以由特权的利益与时俱进发展到了贪腐,那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这也是所有的共党干部们拒绝申报个人家产的根本原因,因此我们也就不难得出,共党里面已经没有一个清廉的人的结论了。同是腐败犯罪,却在搞腐败的政治路线斗争,其实质就是内部的分赃不均,与爆发的内斗和内讧。”

苏明说,腐败的共产党喊反腐败喊了多年,在共产党这种极权的体制里,腐败就如同老虎的屁股是摸不到的,彻底反腐败就是自毁共产党的根基。喊喊反腐败的口号,同时抓出几只苍蝇来示示众,也就算是反腐败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了。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