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石打破达尔文人类进化论(图)

发表:2013-05-01 2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化石打破达尔文人类进化论(网络图片)

史密森尼博物馆人类起源会馆日前宣布,本馆一名科学家发现约5亿岁的原始人头骨碎片,该发现质疑达尔文人类起源论。

该头骨碎片出土于华盛顿特区,属于新物种,被称为“华盛顿原始人”或“华盛顿人”。

科学理论一直认为,人类最早的祖先来自非洲。这是基于1992年在埃塞俄比亚发现的原始人类,被称为始祖猿人(“阿尔迪”),有440万年的历史。然而,因为新发现,人类进化史要根本性地改写了。“人类进化史并不是起源于非洲,”史密森博物馆的一位发言人说,“博物馆科学家一直公布新证据,尽管会遭到长期存在理论的挑战,但这种新证据完全颠覆了达尔文人类进化论

史密森博物馆的研究人员将华盛顿头骨碎片和同一地区发现的不明身份碎片相匹配,来重建完整的头骨。由此看来,他们已经能够重现古华盛顿人的头骨。该成果已发表在国家科学教育中心的报告中。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