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体中共的强大力量在那里?(图)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执行主任李大勇博士在纽约记念四·二五14周年集会上的演讲

作者:李大勇 发表:2013-04-28 2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好!中国大陆的广大民众大家好!

今天是纽约记念“四·二五”14周年集会。我们集会的主题是:解体中共,结束迫害,声援一亿三千七百万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

首先,让我们对一亿三千七百万已经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中国民众,表示由衷的敬意。路是人走出来的。持续不断的一亿三千七百万中国民众的三退,已经切实地闯出了一条解体中共的智慧、慈悲、光明之路。每一个率先参与三退民众,都在以自己最为朴实的方式创造历史,为自己奠定着光明的未来,更是融入成为民族重生的重要部分。


李大勇博士在发表演讲

这个集会是“四·二五”14周年的集会。也就是说中共倾尽国家的力量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已经有十四个年头了。这十四年,是中华民族历史上,也是人类历史上最为黑暗的时期。几百万法轮功学员在这次迫害中失去生命,千千万万的家庭被破损,多少法轮功学员面临器官被活摘的魔鬼般的酷刑。更不用说中华民族仅存的道德体系被彻底摧毁。其目的就是一个,要用假恶暴的共产党魔鬼暴政消灭一个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的民间修炼群体。企图要用邪的力量来战胜正的力量。要把人类卷入毁灭的漩涡之中。

但是,历史的走向绝非几个败坏的人间小丑所能决定。今天,我们重拾这段短暂的历史、洞察其中的因由,特别展望可以预见的将来,邪恶从疯狂、到衰减、到力不从心、到灭亡的轨迹,清晰可见。正义从小到大,从意志到力量,到铺天盖地,到决定未来。强大的正义的力量在人间彰显,神的慈悲和法力在彰显,真善忍的光明在普照大地!

在今天的集会上,我们可能已经感受不到十四年前的那种阴森森的萧杀气氛,而更多看到了这个民族重生的希望,看到了邪恶即将在中国大地上解体,感受到正义即将在神州大地上彰显的喜悦兴奋的心情。

虽然如此,由于确实还有一些民众,对中共心存幻想,跪在地上向中共哀求;还有一些中共官员,心存幻想,心存侥幸,企图以螳臂当车的方式,阻挡在中国大地上的巨变的到来。也有的人为眼前的利益所迷惑,还在为中共卖命。借此机会,我们有必要再厘清一下,解体中共的强大力量在那里?厘清一下天下大势,以便更多的人能够审时度势,全身而退。

一、这是一场正邪大战,今天发生在中原大地上的迫害和反迫害,特别是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迫害,根本就不是政治力量的较量,也远非世俗利益所能衡量。他是一种正义的生活原则和邪恶价值标准的根本对立,是一次旷世的正邪大战。因此,今天的三退和反迫害,不仅会得到国际正义力量的帮助,更是在替天行道,匡扶正义。正如《九评》中所揭示的中共的的反宇宙本质,它一定是被历史淘汰的渣滓。“共产主义运动的失败是必然的,其违背宇宙规律,逆天而行,是一股反宇宙的势力,因而必然受天意神灵的惩罚。”其如中华大地上的黑云滚滚,很快就会如烟而去。

天要灭中共,这是解体中共的巨大力量之一。

二、一亿三退大潮、全民抗暴就是人心向背的根本标志。

自从《九评共产党》发表以来,触发的持续不断的三退大潮,是从精神、思想、文化等对中共的彻底否定。一亿三千七百万三退大潮,则是中国民众认清中共,并以实际行动抛弃中共的最好的行动。他们涵盖中国社会的各个阶层,从普通民众到政府官员,从士兵到将军,有警察,有国安。他以雄辩的力量昭示人心向背的根本变化。民众的觉醒,立刻唤醒深沉的正义感和勇气。此起彼伏的抗暴浪潮,迫使中共的所谓维稳经费连续三年超过国防预算。在中共的眼里和实际行动中,敌人已经不在境外,而是广大的中国民众。即使按照中共自己的最近的民意测验,绝大多数网民也是对中共此否定态度。每一个人站出来都在消耗中共的维稳经费维稳能力一旦失去平衡或后续不上,中共的强力部门就会大规模抵制、拒绝中共的行动。中共就会立刻进入崩溃状态。

这是解体中共的巨大力量之二。

三、抛弃幻想、全民参与解体中共是民族重生的必经之路在中共即将解体的时候,中共出于其一己之私,必然会以形形色色的面目出现,迷惑人心,蛊惑人心,以利益甚至恐怖搅乱世界,以图乱中取胜。对此,我们应该非常清醒,应该目光如炬,应该有火眼金睛。

而抛弃对中共的幻想,则是不为中共所动的基本心态。带着对中共的任何幻想,都是在迷惑自己,迷惑他人,中了中共的障眼法、中了中共的离间计。

中共能够上台,肆虐中华,既有中共的狡诈胁迫,也有民众的有意无意地随和支持。唯有中国民众自己觉醒起来,解体中共,才是真正的民族重生之路。

彻底抛弃幻想,全民参与解体中共,这是解体中共的巨大力量之三。

四、争先恐后退出中共万众一心解体中共。“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广泛觉醒民众的汪洋大海,掀起的浪潮,一浪高过一浪,巨浪滔天,中共暴政恰如“泰坦尼号”,已经破损,在急速下坠之中。

与此同时,正义的力量在重生,正义的力量在彰显,正义的力量在集结,无数的目光都在期待着,中共什么时候解体,什么时候能够结束迫害?

按照中共内部说法“改革是找死,不改革是等死,与其找死,不如等死。”

时不我待,让我们争先恐后退出中共,万众一心解体中共,全力以赴,让解体中共再早一点,再快一点。

谢谢大家。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