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乞丐捐款:还有比这更无耻的吗?

作者:六朝烟水满金陵 发表:2013-04-26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还有比接收乞丐的捐款更无耻的事情吗?没有!因为这已经是无耻的最低限。乞丐是任何一个社会里面的最底层的人民。大量乞丐的存在,特别是残疾乞丐的存在,是一个国家的耻辱,而且应该是第二经济大国的最可耻的耻辱。

一个被“为人民服务”的国家抛弃的人,他对国家和社会没有任何责任。任何责任与权利都应该是对应。有什么权利,就应该承担什么责任。以乞讨为生的人们,他们没有得到国家的救助,他们流浪街头,他们用自己的微薄的力量维持着自己的脆弱而且痛苦的生命,并且他们为了生存才需要购买任何生活必需品的时候,也没有被减免各种税费,他们有义务为这个国家出现的任何灾难付出哪怕一分钱吗?答案是:没有!

从汶川地震开始,本朝的乞丐们开始向灾区捐款了,而且竟然被接受,而且竟然作为正能量一种表现,被到处传扬!甚至成为逼迫捐款的一种重要的依据:你看,连乞丐都捐款了,你好意思不捐吗?

但是,本朝的共党官员们,本朝的各级政府及其组织们,你们好意思接受吗?

他们露宿街头的时候,他们身染重病的时候,他们走投无路的时候,他们衣食无着的时候,你们从来就没有出现过,这个时候,你们竟然腆着脸接受他们的捐款,你们的人性不知道在哪里!

于是,一有灾难,便有乞丐冲在各级高官的前面、各路明星的前面,他们带头捐款了。他们受到了表扬,他们得到了鼓励,他们也获得了暗示,那就是:下次再有灾难,你还得捐!

这个国家,真是神奇到了宇宙以外了!我甚至都怀疑,在宇宙之外,是否有这样的国家!竟然连乞丐的捐的钱,都好意思要,你们什么钱不好意思要呢?难怪你们要不断地从人民的身上用各种名义搜刮钱财,知道你们满足为止(但是你们什么时候满足过呢?)!

从乞丐们的角度看,尽管穷困潦倒,但是他们同样也是人,也有悲悯之心,也有爱人之意,伸出援手,帮助在难中的人,不觉让人又见古侠士之风,这些义举,自然有激浊扬清之效。而从当局者方面看,面对他们,第一要面露羞赧,一个国家竟然没有照顾好这些身有残疾或者生活无着的人们,政府本身就是失职。第二要婉拒他们的善款,接受他们的爱心,并且及时为他们改善生活环境,帮助他们走出困境。第三要主动检讨自己的疏失,甚至有责任者应该鞠躬下台,方才对得起这些可怜的人民。

可是,这个扭曲的国家的不要脸的官员与各种官媒们,他们竟然毫不觉耻,竟以此为荣:你们看,连乞丐也在受本朝宣传的影响,表现出正能量了!但是,这是一种怎样的正能量呢?这不正是你执政无能,行政无方,施政无章的表现吗?遍地高楼到处别墅,偏偏没有钱完善国民保障制度,偏偏没有钱扶助不过是很少数的极贫的人们;到处撒钱扶外国的危,济别国的困,偏偏没有钱帮助不过是很少数的极贫的人们。不管你如何吹嘘,你们那个正能量里面都透着灭绝人性!

臭不要脸的官员们,臭不要脸的官媒们,臭不要脸的黑十字会们,如果你们稍微有那么一点人性,哪怕有那么一点点,请婉拒所有乞丐和所有低收入人群的主动或被动的捐款,向他们鞠躬致歉,向他们忏悔,因为你们混蛋的缘故,他们长期遭受着和灾区人民一样的痛苦。灾区的人民的痛苦如果大部分是来自自然的话,那么,这些积贫积弱的人们的痛苦不是来自你们把持的这个国家吗?

更何况,这个国家真到了危急存亡的关头,真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了吗?真的到了没有人民的捐款,甚至没有乞丐的捐款就不能救助一场在人类历史上看,就是在本朝的历史上看也并不大的一场灾难了吗?本朝今年不还是在巨额的行政开支之外还有80亿的三公消费的预算吗?我们的各级地方政府不还是在巨额的行政开支之外还有着大量的尚未公布的若干十亿的三公预算吗?新朝伊始,不是已经开始为各部的领导更换官轿了吗?所有的公款吃喝不还在进行吗?看来,本朝并不缺钱,本朝甚至很有钱。既然如此,还要屁民们捐款,还有接受乞丐们的捐款,你们是不是有借灾敛财的嫌疑呢?你们是不是有别的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呢?

立即削减本年度的行政开支,立即削减三公支出,立即停止招收本年度公务员。立即命令全国在位与不在位的共党处级以上干部每人捐出一万元。用以上的钱,重建几个灾区也够了,还需要让承担着重税的屁民捐款吗?你们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呀!

接受乞丐的捐款,这是人类历史上最无耻的事情。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