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中依然坚持 港法轮功4.25和平请愿(组图)

作者:李明月 发表:2013-04-26 0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法轮功修炼者在中联办门前和平请愿(摄影:宋碧龙)

【看中国记者李明月香港采访报导】自法轮功修炼者1999年4月25日的和平大上访,至今已经踏入了第14个年头。每年的这个时刻,法轮功团体都会举行集会活动,让历史的事实真相再次呈现在民众的眼前。在香港,今年的4月25日傍晚,香港法轮功修炼者聚集在中联办门前,举行了和平请愿的活动,在暴雨中,依然坚持着表达他们多年来始终如一的心愿。

25日傍晚于倾盆暴雨中,香港法轮功修炼者如往年一样在中联办门前,举行和平请愿活动。在活动中,遭到了“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简称“青关会”)的包围,青关会站在中联办门前,打出了诽谤法轮功的横幅,并用喇叭粗言秽语的进行谩骂。

面对此一情景,香港的法轮功修炼者们依然在暴雨中坚持着他们的活动。参与活动的董女士回忆14年前的4•25,她感概地说:“我曾于1999年的12月30日去北京上访,被关在公安局五处,当时我问过其中的一位警察上司和下属,问他们4•25是否在场,他们都说在场。我说,法轮功学员只是单纯的要去信访办上访,是警察设了一个局,让我们在警察指定的路线围站,结果造成了所谓的‘法轮功包围中南海’。”董女士说,当时两位警察都默认“法轮功没有包围中南海”这个事实。

对于自己是如何坚持走过这14年的,董女士表示自己以前是个脾气很差的人,是法轮大法书中所提到的道理,令她身心俱变。经历了这14年来不断的经验实践与考验,她说,无论发生什么事,她都会义无反顾地坚持在这条路上走下去。

一位来自以色列的女孩Michelle以一口流利的中文接受记者采访。她说,她是5、6年前开始修炼法轮功的。之前,20出头的她有严重的关节病,以致常常无法正常站立和行走,皮肤敏感并生了很多的暗疮,她要用很多的化妆品来遮掩皮肤。然而,学炼法轮功一年左右的时间,这一切的症状就全部消失了,十几层楼的楼梯她可以跑上跑下,而且不用什么化妆品,脸也很光滑漂亮。同时,她对中文产生了兴趣,因而特来香港工作。

Michelle表示,她刚开始修炼时,能听到两边不同的声音,曾令她有了更多的疑问,但这些疑问在通过自身不断的实践和体会后,反而使她更加坚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