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恩爱美国夫妇 35年天天穿情侣装(图)

发表:2013-04-23 17: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对夫妇在35年里天天穿情侣装(网络图片)

许多情侣都喜欢穿同样的衣服,以示关系亲密。在美国麻省,一对老夫妻更是喜欢以恩爱面目示人。35年来,唐纳德·费瑟斯和妻子南希一直坚持每天穿着情侣装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现年77岁的唐纳德和60岁的南希已经结婚37年了,夫妻关系一直非常和睦。最特别的地方在于,这对夫妇不管在一起,还是旅游、出差时分隔两地,都会穿着同一款式、设计独特的情侣装。

作为一名裁缝,妻子南希制作了其中600多套情侣装。“这是我们展示亲密度的方式,”南希说,“即使我的丈夫不在家,他也会打电话给我讨论当天穿什么衣服,以确保当天穿上同一款衣服。”

南希在1967年遇到身为麻质装饰物艺术家的唐纳德。在第一次约会时,唐纳德就向南希求婚。结婚两年后,一次,南希按照自己一件衬衫的款式给唐纳德制作了一件。从此以后,他们都喜欢上穿情侣装。

南希制作的情侣装设计非常独特,或是印着多格漫画的衬衫,或是同款西装,或是同款面料不同剪裁的衬衣和裙子,连帽子和项链都非常相配。

1996年,唐纳德曾因发明著名的草坪装饰品“粉红色的塑料火烈鸟”而获得“搞笑诺贝尔”奖(Ig Nobel Prize,旨在表彰“不能或不应被重视的”科学成就)。在出席颁奖典礼时,南希和唐纳德的情侣装就已令观众眼前一亮。


据说唐纳德在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就跟南希求婚了


所有的情侣装都是南希做的,自从35年前做了第一件T-shirt之后,唐纳德
也很喜欢,所以就这样陆陆续续做了大概600套。


这种复古风现在看来也是很时尚。


而且只要一出场,大家都会看到他们耀眼的情侣装啊!


不过~如果两个人分隔两地的时候咧?
别担心,他们也都会电话连络说今天要穿哪件。


真的是太可爱了吧~


不知道穿着情侣装吵架会不会比较容易消气!


南希奶奶妳这件洋装很好看耶


这套从帽子、大衣、手套通通都是情侣装喔~真的是很用心!


南希奶奶的用色也很大胆!


出海的装扮~帽子跟衣服都超亮眼的


看了觉得好幸福喔~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