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名男子夜闯工厂 打砸抢(图)

发表:2013-04-21 1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工作人员查看被强行推倒的房屋

“太可怕了,我双手被扣住,被他们拖了百余米。”回忆起昨日凌晨在工厂里被殴打的一幕,孟女士忍不住痛哭起来。

孟女士是太华北路陕西鑫磊石业有限责任公司的行政负责人。昨日凌晨零时许,她突然接到工厂打来的电话,说有近百人闯入厂里打砸设备。她赶紧打车前往工厂。

此时,正在工厂内宿舍睡觉的职工闫金旺被吵醒,他正准备起床时,宿舍门已被人踢开,几名戴着白口罩、手拿着1米多长洋镐把的男子闯入,对着他就是一阵猛打,接着用扎带将他的双手扎住,厉声呵斥“不准抬头、不准说话”,他刚一抬头,就是一阵乱棍打来,他一下子失去知觉。

另一工人冯绪鹏说,当时他看到近百名不明身份者见人就打、见设备就砸,并将厂内10多名工人双手扎住,集中关在一个废弃房子内,还抢走了工人的钱包和手机。之后赶到厂里的孟女士也遭到控制,被拖行了百余米关在房子内。紧接着,一台挖掘机将工厂内2000多平方米的办公楼给拆除,前后不过40分钟。

据一位报警的目击者称,这群不明身份的男子乘坐了好几辆车过来,行动统一,似乎有人在背后指挥。

孟女士说,工厂此前与曹家庙村签订了30年的租赁合同,去年曹家庙村整体拆迁,但双方并没有就拆迁达成协议。今年2月,也曾有不明身份的人闯入工厂,强拆了部分厂房,因此怀疑此次事件也与强拆有关,造成工厂损失达到近千万元。

未央区大明宫街办一位负责拆迁的副主任称不清楚此事,并表示鑫磊石业确实租赁了曹家庙村的地方,但这处地方是该村的一位村民所有,拆迁办已与这位村民达成拆迁协议。

目前,已有4人住院治疗。

(略有删节)

来源:华商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