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当红花旦出道时青涩照(组图)

发表:2013-04-21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娱乐圈中炙手可热的花旦向来很有吸睛魅力,穿衣装备也是无懈可击,可是,谁都有青涩时光。对于明星而言,从青涩到成熟也是一个必经过程。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盘点娱乐圈十大当红花旦入行时的青涩照,不知道这些魅力女星再度看到曾经的青涩稚嫩会有什么感触呢?

当红花旦杨幂的人气越来越高,除了不断高调晒幸福的连锁效应,其实也不可忽视,杨幂确实有花旦的潜质。刚出道的杨幂显然清纯学生气十足,不过也很难掩饰个人魅力,颇有“小荷才露尖尖角”的感觉!

97版《还珠格格》不光捧红了小燕子赵薇,也让范冰冰正式走上了演艺之路!那时候的范冰冰显然像个爱美的小女孩,也尝遍了新人的苦楚。不过如今的范爷,无论是娱乐圈还是时尚界,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各种另类大胆的造型更加让人难以想像当年的她也曾有过这样的稚嫩!

做了妈妈的赵薇显然不再如当年小燕子那般古灵精怪了,不过不得不承认如今的她魅力更胜当年。在刚入娱乐圈时,凭藉一张大眼睛和可爱的个性,赵薇给不少人带来了欢乐,只是那时候毕竟还比较稚嫩,直到接拍了琼瑶的《还珠格格》,这个大眼睛才一炮走红。

李冰冰如今也开始将自己的事业向国际发展,清爽的外形加上绝美的气质,让李冰冰在圈内人气颇高。不过很难想像,刚出道的时候,李冰冰也有着青涩的稚嫩感,那时候她与范冰冰这对好姐妹,走到哪都是焦点。

江南女孩周迅始终个人一股清秀灵气的感觉,充满小资情调的气质也让她成了一颗无法被忽视的圈内明珠。当年周迅初入娱乐圈,也是凭藉挂历女郎的身份被熟知。如今已经很少再能看到那时候稚嫩清纯的气质了,更多的还是那份知性、成熟。

一向低调安静的孙俪,这几年凭藉几部作品赢得不少观众的喜欢,一跃成为当红花旦。不过说起当年出道,孙俪似乎更看重个人努力,十多年的娱乐圈打拚,也终于没让这个演技派失望。翻出孙俪出道的青涩照片,除了稚嫩青涩外,其实也不难发现,那时候的孙俪跟如今的孙俪一样,骨子里头透着倔强!

由于出身书香门第,汤唯从小受到环境熏陶,身上散发著一股文艺气质。虽然成名后的汤唯总给人性感妖艳的印象,不过谁也想不到,这个性感女星也有过青涩的过去。

说起李小璐,如今在圈内人气日上,加上容貌身材的“突变”,保管率也越来越多了!不过大家对于这个小花旦的美好感觉还是停留在刚出道的路线,那时候青春洋溢的李小璐孙总给人一个邻家妹妹的感觉,干净、爽朗、可爱,加上大眼睛,越看越清纯,虽然青涩,却有着另一种亲切的味道!

在25岁时高圆圆说恐惧大家在把清纯这样的赞美跟自己联系起来,可见高圆圆本身还是希望摆脱出道时的青涩和清纯形象。不过高圆圆邻家姐姐的优雅气质,让人们觉得这种清纯似乎就是她本身的气质和特色。出道时候的照片也很难掩饰高圆圆纯美的美女特质。

除了当红花旦,刘非议还被成为清纯玉女,自然离不开刘亦菲与生俱来的超凡气质啦!即使是刚出道那会的照片,刘亦菲也给人一股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看起来总觉得美得无懈可击。而那份青涩可能多半还是无法遮掩忧郁的气息。难怪刘亦菲始终占据男人心中女神的宝座!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国际再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