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报砸脚 新华社处置不当 习办震怒

发表:2013-04-20 1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18日,香港《大公报》发表的一篇独家新闻:《北京“的哥”:习近平总书记坐上了我的车》,在各大媒体和网路上热传,但新华社罕有地发文斥《大公报》造假,指“习总打的”为虚假新闻的事件,遭到外界的质疑。港媒透露,习办对此事件感到恼火,新华社先承认确有此事,后又澄清为虚假新闻,遭到中宣部的严厉批评。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熟悉中南海运作的北京媒体中人表示,在当今中共的体制下,作为国家领导人是没有自由行动的权利,习总书记又怎可能只带一个随从打的?又怎能随便坐在司机旁的座位呢?

文章指出,中共国家领导人没有行动自由的权利,为何《大公报》两名资深媒体人轻易相信习总微服出巡打的、体察民情的消息呢?

文章认为,这与两人和报馆管理层急于给新任领导人抬轿子,而忽略进一步求证有关,同时也反映该报的管道无法直通中南海,否则不会出此大错。

文章同时还提出,习总打的,体察民情,消息无论真假,其实都给习加分,那习办何以恼火,急予澄清,以正视听呢?

关键是这与新上任的习可能遭到党内压力有关。习要体察民情,不是一个人说了便算,更何况它是一则假新闻。

据悉,胡耀邦在位时曾表示,计划要到20多个县市考察,体察民情,结果遭党内老人家的批评,做事不够稳重,太个人主义云云,就连中央保卫局亦有微言。

因此,时事评论员剑平评论认为,习近平在中共一党专政下,很难有所作为。中共的独裁统治是中国政治腐烂、经济畸形、社会断裂、生态恶化、人心魔变的总根源!这已经成了底层民众、中产阶层、商业精英、知识精英、政治精英在内的的基本共识。

剑平说,因为中共罪恶恰恰是中共邪恶本性使然!就是因为中共从诞生那天起其指导思想和政治纲领就是摧毁人类道德、否定神佛信仰、宣扬阶级斗争、崇尚血腥暴力。中共就是恶本身!中共真正是反天、反地、反人类的邪教、魔教!中共就是恶,它恶的本性不会改,只要中共存在一天,它就是继续作恶。

剑平指出,习近平只有切割中共才是出路。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