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的圈套(一)

——从马列主义几个基本论点的荒谬 挖中共邪灵之邪根

作者:心升 发表:2013-04-18 2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骗”字说起。

圣人说:汉字是神造的。无神论者认为这是无稽之谈。可是不管无神论者认不认可神造汉字说,汉字与实际情况确实有很多的巧合。就说这个“骗”字吧,左右结构,一“马”一“扁”,马克思名字(这里只说中国人通常的称呼)的第一个字“马”字,正是“骗”字的左边。“骗”字的右边是个“扁”字,“扁”与“编”同音。“骗”字的左右结构是不是隐含着马克思编了一套邪理在骗人呢?是神意吗?是巧合吗?神是不是早就知道世界上要出现一个名叫马克思的大骗子,造字时是不是有所指,这里不做评论。可是历史已经证明,马克思确确实实是个大骗子,正和了“骗”字的涵义。正是这个大骗子,他编了一套完整的邪理,编造了一个看上去几乎是天衣无缝的大圈套,蒙蔽了人类整整一个世纪。

那么为什么把这篇文章的题目叫《魔鬼的圈套》呢?不用着急,请耐心看到最后,你一定会明白的。

目录:

一、阶级斗争论——挑动群众斗群众的邪说
1、 比剥削坏千百倍的夺财害命有理论
2、“剩余价值”——阶级斗争邪说的邪根
3、违背辩证法的谬说。
4、共产党真的是要消灭阶级吗?
5、怎样看待历史上的朝代更替斗争?
6、“鹬蚌”相争,“渔翁”得利

二、无产阶级专政的不可能性与专政的祸害

三、唯物辩证法是火烧冰激凌

四、无神论、唯物主义解释不了宇宙
1、几个一般的常见的唯物主义解释不了的常识
2、没法解释历史文化。

五、进化论与斗争哲学的谬误
1瘸脚的进化论
2、从中医治病说起
3、人妖之间

六、共产主义的迷惑性与不可行性
1、罂粟花的芬芳……
2、目标与用人的标准相悖、与手段相悖
3、“暴力”不是唯一的革命手段
4、“革命”的“变戏法”。
5、 不讲道德的“共产”是野心家的乐园
6、挂“羊头”卖“狗肉”

七、魔鬼的圈套
1、被魔鬼附体的马克思
2、马克思称呼人类为「人类垃圾」
3、马克思称自己书为「粪----污秽之书」。
4、巴甫洛夫的狗与列宁的兵

 

直到《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给中共盖棺定论的今天,已经被世界人民唾弃的马列主义在中国大陆依然还有市场,还有一些受中共邪党文化毒害较深的人,如中共某些高干、党魁、红二代、乌有之乡及五毛愤青之类的说:“马列的经是好经让和尚给念歪了”。今天我们就从理论上分析一下马列们之经究竟是些什麽东西?

“和尚”将经念歪了的事是有的,但是,如果是一部好经,总不能党魁都不是好人,凡是好人,在邪党党魁的位置上是绝对的站不住脚的,除非像前苏联的叶利钦,解体恶党。但是,那时他已经不是邪党的党魁了。 现在大家都知道,马克思本人就是撒旦(魔教)教教徒(注一),并且婚外生子;列宁被传染上梅毒;斯大林是屠夫,对所谓的阶级敌人的凶狠程度自不必说,掌权后,内部整肃杀人过二千万,全国人被杀十分之一,部队师级军官几乎杀光,致使二战时无人指挥,希特勒乘虚而入,几乎亡国;毛泽东专耍“阳谋”,不间断的运动,巧立名目的整人、杀人,元帅、国家主席也不放过;阿尔巴尼亚的霍查,连一生与其一起奋斗的总理谢胡都不放过;邓小平双手沾满了手无寸铁的反腐败的“6•4”学生的鲜血;江泽民连信仰“真善忍”的人都要镇压,充分暴露了共产邪灵假恶暴的本质;齐奥塞斯库、金日成搞家天下;柬埔寨的波尔皮特是条疯狗,掌权三年八个月,全国人被杀四分之一……看今日之世界,苏共早已解体,东欧巨变、东德被西德合并,北韩不如南韩,大陆不如台湾;二战后的中国与日本同在一个起跑线,可现在比日本落后何止几十年;其实,现在中共多数人也不信马克思那一套,只是拉虎皮做大旗,维持共产邪灵的统治而已。这活生生的事实说明了什么?马列们种下的不是良种,而是“罂粟”,收获的不是粮食,而是毒药;马列们的经是歪理邪说,才生化出一群恶人、魔王、强盗,整整害了人类一个世纪。

大家知道,要给杀人、图财害命找理论根据的只能是土匪、强寇之所为。我们家乡有一出戏叫《罗衫记》,戏中恶霸徐能欺男霸女、图财害命。他一出场的第一句道白就是:“修桥铺路活该死,杀人放火积阴功”。这赤裸裸的杀人理,让人一眼就看穿,谁也不会上当受骗。马列们可比徐能高明、隐晦、伪善得多,它编造的歪理颇具欺骗性,经过一百多年的腥风血雨的洗礼,我们才弄明白它的本质。

一、阶级斗争论——挑动群众斗群众的邪说

阶级斗争存在不存在?当然存在。但是,多数时间是对立统一的,相辅相成的,其地位又相互转化的。像毛某某的所谓历史唯物主义之谬说:“一些阶级胜利了,一些阶级消灭了,这就是历史,这就是人类几千年的文明史”。这纯粹是胡说八道。秦皇、汉武、唐宗、宋祖、元、明、清,历朝历代,在农村都是地主与农民两个阶级,附属的是商人与小手工业者,从来没有改变过。而斗争,多数是广大人民,包括上述说的一切阶层对独裁的昏庸残暴统治者的斗争,只有共产邪党来了才明确的提出阶级斗争。实际上,这是邪党激化个别人的恶的一面:仇富心理、自私特性,挑动群众斗群众的法宝,“鹬蚌相争渔翁得利”。后来毛某某又发明了路线斗争,实际上是发动群众斗政敌,也是为自己的独裁政权服务的。

马列们为什么要竭尽全力渲染、激化阶级斗争呢?

先从一个坏家长的邪理说起 。

在我们的生活中经常碰到好的家长在教育自己的孩子时说:你出去看到人家的东西不要馋;如果想要就告诉我,我给你买;没有钱出力挣,挣不到就认命,外财不可贪;如果有人欺侮你就离他远一点,惹不起躲得起。难道这个家长不是正教吗?当然是 。我想大多数人都会认可的。相反,假若有这样的个别的家长在教育孩子时说:看到谁有好东西你就去抢、去夺、去偷;谁欺侮你就与他拚命,打不过就用石头砸,用刀子戳。这个家长教育的孩子能好吗?是不是能教育出一个土匪呢?!我想大家一定会说这个家长的教育方法是邪教,是个坏家长。凡是持这样的教育方法的家长是邪恶的。那么,凡是持这样的教育方法的政党呢?当然也是邪恶的。

共产恶党的“阶级斗争”邪说,难道不就是这样的一种邪理吗?就是这样的邪理!!

1、 比剥削坏千百倍的夺财害命有理论

马克思主义者之流认为:地主有地、资本家有工厂都是剥削的,你去杀他的人、夺他的土地、抢他的工厂没有罪。两眼盯着人家的财贝,挖空心思要把人家的东西弄到自己的手,其不是邪恶之徒之所为吗?地主与资本家剥削假若是不对的话,顶多也只是个一般性的错误(这里排除那种雇佣童工、无度的压榨工人的恶霸),这个错误要比小偷小摸的罪小的多。因此就不分青红皂白的把他杀了,没收其一切财产,这种行为比地主、资本家的剥削要坏千百倍,而且比土匪还坏的多。 因为土匪是明着干,是真是假容易识别,不象恶党的这套邪理这么隐晦。

而且,在当今的正常的民主社会中,工人是自觉自愿的去到资本家那里去当工人的 ,除中共的某些窑厂、矿场强制童工外,很少是被强制去受剥削的。民主国家是自由的,生活也有最低保障的。你剥削我,我不到你的工厂里去受你的剥削,资本家是没有办法的。在当今正常社会里,有哪一个资本家把别人抓去当工人呢?

如果象马列们说的资本家的原始积累,是使用血腥的方法强迫工人干的,据我考证,也只是个别的,不能一概而论。对于个别的现象,可以用法制的方法去制裁,也不能好不讲道理的,说杀就杀了。

其实,相关资料:研究当代经济学史的学者已经证实,当马克思写作《资本论》,说什么英国劳工的处境水深火热之时,有很充足的经济统计证据表明,英国劳工的工资实际上是在增长的。可是类似这样的事实,马克思故意视而不见。

2、“剩余价值”——阶级斗争邪说的邪根

大家都知道,马克思的阶级斗争邪说的主要依据就是剩余价值。剩余价值邪说,是说工人创造了剩余价值被资本家剥削去了。现在连小孩子都知道,只是工人阶级是创造不出剩余价值的,必须资本家、工人、管理者、社会四者共同创造。如果说,剩余价值是工人创造的,那么剩余价值全部属工人所有就是天经地义的,那么,反过来说,企业亏损了,负债累累,那债务是不是也应该让工人来承担全部责任呢?怎么企业倒闭了就没有工人的责任了呢?而是一切债务都落在资本家的头上呢?!

这个剩余价值学说是完全错误的,是马克思睁着眼说瞎话。那么,既然剩余价值说是错的,作为它的派生物,阶级斗争邪说,人为的把人划分两大敌对的阶级,剥削阶级和被剥削阶级当然也是完全错的。

3、违背辩证法的谬说

大家都知道马克思是讲辩证法的,辩证法是讲辩证统一的,据说这个法则是适应于万事万物的,那么,怎么到阶级斗争这里就不灵了呢?一临到阶级斗争就是只对立不统一了?就非得打翻在地再踏上一只脚,凡是阶级社会就要砸个稀巴烂了。可是砸来砸去,旧的阶级没去新的阶级又诞生了,而且更加复杂,更加残忍,剥削更加肆无忌惮。在社会主义国家里,其实不叫剥削了,应该叫鲸吞,叫明抢明夺。

4、共产党真的是要消灭阶级吗?

共产党以消灭阶级为理由,搞平均主义,但是共产党的特权阶层,从来没有与人民划分成一个阶级,与人民同甘共苦过,而是人为的将阶级划分得更严密,更不可逾越。就中共统治的中国大陆而言,总的来讲可分为四等:干部、工人、农民、五类分子,或者还可分为全民、集体、个体。集体还分为国家集体、县集体、乡镇集体、农民。一旦当了农民这一辈子就基本是下了地狱了,要想也混上个吃国家粮的,只有当兵、上学。能混上个名堂的,跳出农门,跻身到另一个阶级,才算从地狱中爬上一层,是好是坏还得看你在历次政治运动中的造化。现在的中国贫富更是天壤之别,试问消灭了什么阶级呢?

中共篡权以后,搞了合作化,说是走共同富裕的道路,农村在名义上好像没有这两个阶级之分了,可是实际上新的管理者,如农村生产队队长,村支部书记,在某种程度上行驶着地主根本就没有的独裁的权利,随心所欲的调整自留地,随心所欲的占有农民的财产。共产党在剥削农民欺压农民方面不知要比地主超过多少万倍(其实,许多地主根本不欺压农民),这时,也只有这时农民才真正成了奴隶。到今天,共党更加肆无忌惮的侵占农民的土地,强坼民房,真正的成为不折不扣的恶霸。它们才真正是应该打倒的新的独裁的剥削阶级。其实,对于中共用剥削阶级来称呼,太不够味了,应该叫抢夺阶级、霸权阶级。

5、怎样看待历史上的朝代更替斗争?

有人可能会问,历史上的朝代更替难道不是阶级斗争吗?

除共匪挑动的阶级斗争以外,在历史上纯粹的你死我活的阶级斗争是不存在的,往往造反的一方,不仅有穷苦大众,也有不少的是富有阶层,像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之流。阶层与阶层之间的矛盾是存在的,斗争也是有的,但多数是相辅相成,互为依存的。斗争往往是以统治者为一方,被统治者为另一方而表现出来的,而不是以阶级或曰阶层而划分的。而这种斗争又分为两种,一种是官逼民反,这是多数;另一种是土匪造反。当然即使土匪造反也是朝廷腐败所致。其实富有者而当土匪的也不在少数,梁山的宋江、庐俊义等就是明证。统治者也并不是因为宋江、庐俊义等是有产阶级就不压迫他们了,宋江、庐俊义等也不是因为自己是剥削阶级就不起来造统治者的反了。

富而有德乐善好施、扶困济危有之,为富不仁当然有之;贫而不燥,知天信命,安分守己有之,穷则怨天忌人,不知这是前世造的业债,企图以行凶做恶以改变自己的命运者当然亦有之。这怎么能以穷富为标准来划分善恶呢?所以,马克思之流说 “阶级斗争”是推动历史发展的动力,云云,纯粹是骗人的鬼话。

6、“鹬蚌”相争,“渔翁”得利

夺地主的地、杀地主的人,抢资本家的工厂,好歹还编造出一个理由“剥削”。可是农民剥削谁了?为什么在统购统销时,坛坛罐罐都翻遍了还不算完,晚上开大会,将人绑的一串串的,因为一瓢米将人逼的上吊。知识份子剥削谁了?为什么要设“阳谋(毛的话)将一百多万正义有识之士打成右派,逼的家破人亡妻离子散?

邓小平为什么要杀学生? 学生是反腐败的。

江泽民为什么要镇压法轮功? 法轮功是修炼的。

中共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都要镇压。

事实证明,中共要斗的不只是富人,而是所有的人。而且不是因为这些人要反对它,而是看中共的利益需要不需要斗,只要需要,不管你是否反对它,它都要找一个莫须有的罪名去斗你,这是其独裁政权决定的。很显然,斗地主、资本家是为了抢人家的财富;统购统销斗农民,是为了夺农民的粮食;斗知识分子,是为了堵人家的嘴巴;迫害信仰的民众,是为了用中共的马列邪说洗你的脑子;“6、4”杀学生是为了维护自己一党专政的独裁政权。其实它们所做的一切,根本的目地就是要巩固独裁政权。看看他们现在一个个都成了大地主大资本家,把整个国家的财富据为己有,中共2000个高干家族,占有全国百分之70之80的财产。是什么目的,答案不言自明:就是要夺取独裁政权、巩固独裁政权,有了政权才能无限制的掠夺,才能把天下财富集中到他们的手中。

中共随时随地的与时俱进的发动斗争,过去叫阶级斗争,现在叫什么斗争?没有具体的命名。其实不管什么斗争,目的只有一个:鹬蚌相争渔翁得利,邪党的党魁可以在斗争中,混水摸鱼,借以达到夺取政权、巩固政权的目的,这就是毛某某说的“阶级斗争一抓就灵”的真谛。

二、无产阶级专政的不可能性与专政的祸害

于“专政”一词本来就不是好东西,这是普世公认的。在一切民主国家,是依法办事的,凡是犯法者,依法制裁就是;不犯法谁也动不了你,这与专政没有关系。中共不讲犯不犯法,就是要这一群人专另一群人的政 。所以,凡是讲专政就是反动、邪恶的。梁启超先生说过:“不管是无产阶级专政还是资产阶级专政,凡是专政就不是个好东西”。中共美其名曰:“人民民主专政”,谁是人民?不就是中共的党魁说了算吗!几十年的历史已经证明,在中共的眼里:地主、资本家都曾经是敌人,知识分子也曾经是敌人,统购统销、合作化不也把农民当成敌人吗?!现在又强占农民的土地不也把农民当成敌人吗?!改革开放,把工人一脚蹬,失业下岗,这先锋队不也被当成不是敌人的敌人了吗?!经过中共的残酷无情的镇压,除中共的信仰以外一切宗教信仰都名存实亡,……中国人民哪一个不曾被中共当成敌人了呢?连他们自己圈内的人,如陈独秀、王明、刘少奇、彭德怀等等,都曾经是他们的敌人,那么,谁是人民呢?只有最邪恶的、五毒俱全的党魁——一个地地道道的大独裁者。这就是所谓“专政”带来的祸根。古今中外、历朝历代,除去马列的共产邪党讲专政以外,没有一个国家说要对某某一群人专政的。别看今天有些中共党魁、高干、红二代、五毛等等叫得欢,你们的祖宗,如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的父辈也曾经被中共打成敌人,说不定哪一天需要时也把你们打成敌人,因为“专政”是不讲人性、道德、人性、是非的,只看政权需要。

那么,无产阶级能不能专政呢?大家都知道,凡是专政就必须有军队、有警察、有国家机器,这当然要有财力、物力、要有政权。可是这些东西都要用财务支撑的。既然有了这些东西还叫什么无产阶级呢?已经变成资产阶级了。此时要说专政的话,就只能仍然是资产阶级专政了。或者改一下名字,叫“党产阶级专政”、或者是叫“一党独产独裁大专政”。马克思之流所讲的无产阶级专政根本是骗人的鬼话。共产党夺取政权之后,从农民(包括富裕的和贫穷的)那里夺取了土地、从资本家那里夺取了工厂,垄断了全国的财富,建起了强大的军队、 警察及完整的国家机器,它是从来没有过的最大的垄断一切的最大的有产阶级。而且这种垄断,不是集中在党的群体手中,而是集中在党魁手中。党魁可以以任何名义,不经任何法律手续、无限制的大把大把的花钱。上行下效,各级党魁,在自己的管辖范围内也是肆无忌惮的巧立名目的花钱、捞钱。这在任何民主国家中都是绝对的不存在的。共产党不仅垄断财富,而且还垄断思想, 哪里还有这样的无产阶级?这时,只有这时,中国大陆的工人、农民才真正的成为了无产阶级。这些人只能被别人专政,中国大陆的工人、农民弟兄们,你们能对谁专政呢?只有被专政的份,因为你们没有专别人的政的经济基础。所以真正的无产阶级是专不了政的。

(待续)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