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分钓鱼岛为啥不叫我们?(图)

作者:墨黑纸白 发表:2013-04-18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听说解放军欲复仇日本,国耻日巡航钓鱼岛,好!听说马英九也在国耻日这天说,钓鱼岛周边已成“台日共管渔区”,耻!历史上的今天《马关条约》这一国耻条约签订,现实中的今天这一好,一耻又该怎样解读呢?不妨一起探讨些文字吧!

首先必须要说明的是,《马关条约》这一历史耻辱不是清王朝的耻辱,是华夏的耻辱,绝不是某年代搞个中日建交,中国就忘记了这段历史,也绝不容忍任何人说狗屁的不能因为影响中日建交就搞什么不能研究日本对中国的侵略,更深层次来说,在那段侵略史上也不仅仅是日本,还有其他列强对中国的瓜分。记住历史,并不是因为渴望战争而是因为我们向往和平。对历史的遗忘就是对过去的背叛,则永远走不出历史的轮回,依然会被侵略!所以解放军这次做的还不错,但始终要铭记的是,不要妄图用权力去改写历史,这很可耻。

所以马英九就很可耻,你怎么能跟日本人共同管理渔区?你让俺们这的老大情何以堪?你不要跟我提我们老大也搞南沙共同开发,你丫有什么资格跟我们老大比?你们台湾才多大点地方啊?敢跟我们用同一种方法?所以你被戴上汉奸帽子是必须的,俺们老大能戴这帽子吗?不能!我们无论是海参崴,还是长白山关你马英九这个大汉奸毛事?所以你不要跟我扯主权是台湾,共同开发渔业是好事,至少避免了战争,你有本事像我们一样送出去啊?这样不就没人骂你是汉奸了?又不会玩政治,又不会玩阴谋,你说你装的什么大呢?


台湾与日本共同管理的钓鱼岛渔区(看中国配图)

当然马英九也会很委屈的说:“我这也没办法啊?我们毕竟喊了四十年保卫钓鱼岛了,海参崴那么大的地方,但太远鞭长莫及啊,不然跟俄罗斯搞个共通管理也是可以的,总比拱手相让的好啊!咱这不是也把钓鱼岛抢回来了一点?总比还是日本人全面掌控的要好点吧?日后再一步步蚕食呗?你要骂我汉奸,有本事你就出兵干啊?你又不干,你骂我是汉奸,你说到底谁是汉奸?”嘿,你说这马英九嘴还挺厉害的,这就又给咱们绕进去了?咱们大陆人能干嘛?不能,继续骂他是个死汉奸,敢跟咱们相提并论?找死!

当然,咱们从根本上来说是没有什么汉奸可言的,咱们又没有保存传统中国文化,咱们不早就丢了吗?现在搞个孔子学院也不过是给一大堆吃闲饭的官员们一个落脚的地方,咱们当然算不上汉奸了,马英九有什么资格说咱们是汉奸?咱们最多算马列隔壁的奸对不对?虽然如此,咱们还是要高举汉奸的旗号,以保证咱们是汉室正统啊?元朝是牛逼,不学什么汉文化,搞了90多年死求了,咱们可不能死球啊?所以怎样把钓鱼岛连台湾一起搞回来,不让他们玩什么西方的狗屁民主,要学咱们非中方的社会主义呢?简单,骂他汉奸就行了。所以马英九别得瑟,别以为你们国民党干得过日本人就猖狂,咱们这边只要干掉你,就算间接干掉日本人了,俺们五毛团队牛逼不?

在国耻日这天,我突然想起一些侵略过中国的日本老兵们,他们竟还敢踏上中国的土地,打着忏悔的牌坊,你说你装什么装啊?你真以为打我们一巴掌说句不好意思就完事了?那怎么可能呢?不能让你们以为侵略是这么好玩的是,我们把万人坑给填上,看你丫怎么忏悔,看你丫像哪祭拜,你还装不装了?什么?你说我们不尊重历史,所以你们的政府才不跟我们道歉?狗屁,我看你们是就不想道歉,所以我们还留着万人坑干嘛?盖大楼呗,这玩意涨GDP还能赚钱,总比放着你们坑杀的中国人强吧?当然国耻日谈这个有点不雅,但咱们既然真的这么做了,就不能自个儿背这个黑锅,得找个替死鬼,找谁好呢?日本人最好嘛!所以你问我到底谁是汉奸?我真不知道,或许是我不敢说罢!

总之呢,马英九这哥们不地道,分羹的时候竟然不叫咱们,咱们就得骂他汉奸,至于他到底是不是汉奸没关系,骂了就对了,既能把万人坑的事混过去,又能有助于维稳,还能解决国内矛盾哩,关键还不用自己动手,马英九自己找上门的,这就不能怪咱了。当然也得给马英九个面子,咱们中国人嘛就讲个面子,就说是日本挑拨离间的好了,马英九只是一时糊涂做了汉奸,但总归呢还是汉奸,这毕竟是有利于咱们打下一个民主的太晚,回到砖头制的母体中来,美其名曰:回归母亲的怀抱。

所以咱们为了顺应这个大环境,很多人就说了,你马英九作为一个省的省长有什么资格替中国做决定呢?这言外之意就很有意思了,你马英九不行,俺老大才行,你装的哪门子老大?你真以为一步步蚕食能让大陆人都理解?错啦,兄弟,你没听说过既然主权是你的干嘛还要共享嘛?虽然咱们这流行共情妇的官场文化,但跟日本人共情妇也只能暗地里来,你怎么能说出来呢?咱们当年跟俄国割海森威的时候没说出来,不是没被骂汉奸嘛?你怎么就这么老实呢?难道是你们民主的独特标识啊?

所以我想,咱们光骂马英九是汉奸是不够滴,咱们呀,最好是直接出兵直接干掉日本,顺势拿下台湾,钓鱼岛也回来了,多霸气啊?总比骂一个马英九要实在的多嘛,但问题是敢这么做吗?如果国人现在没有网络,是不是这钓鱼岛到底归谁就不管咱鸟事了啊?咱中国这么大,比海森威、长白山、钓鱼岛大的去了,整天往外撒钱的,给几个破地方还不是九牛一毛嘛,你老跟着瞎嚷嚷什么啊?所以国民党之所以退回到台湾,不就是因为打败了日本人嘛,国民党太笨了,不抗日不就万事大吉?你要民族大义有毛用啊?最后不还是被骂汉奸嘛。可是到底谁是汉奸呢?这是一个值得深度思考的问题。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