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传递正能量的新闻人?(图)

发表:2013-04-17 2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16日,26家新闻单位联合发出四点倡议,声称要为实现中国梦传递正能量。四点倡议涉及宣传导向、党性原则、自我审查、行业纪律等内容,人民日报微博表示参与签署这则倡议书基于两点原因:一是改革发展中的中国"有点烦";二是众声喧哗的舆论"有点乱"。

共同发起倡议单位(26家):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人民日报、新华社、《求是》杂志、解放军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日报、科技日报、中国纪检监察报、工人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妇女报、农民日报、法制日报、中国新闻社、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京华时报

网友评论:

南都校尉:回复@今日:以后大家要同时同地做同样的梦[哈哈]

bg7ixe:外加《中国新闻出版报》16号的这篇,不知下一步想干嘛[嘘]

寻找红色星空:人日报,花心社反醒了?

大海浩瀚微博达人:为子孙后代有个良好的社会环境,每一个人传播正能量,义不容辞?

优游居士博客微博达人:雷同口号叫了几十年,没有实际行动,一切将是假的。

南都校尉:国家梦监会马上要筹建了,郑老师对此怎么看?[酷]

真:其实不用写那么些报纸了,他们背后就是一个老板那就是‘共党’。

来源:奇闻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