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返港高烧被疑H7N9 男友关切(组图)

发表:2013-04-16 13: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Sa(蔡卓妍)从大陆回港因高烧就医,随即传出感染H7N9禽流感的恐慌,幸好只是一场虚惊。就医的结果表明,阿Sa只是因过度劳累的免疫力下降,而患上普通感冒,吃药后已经退烧。确认非H7N9后,阿Sa已于15日晚,再度飞赴北京,继续大陆的工作,以及跳水节目的后续准备。

近日,上海、江苏、浙江、以及北京、河北都已曝出人感染H7N9禽流感的病例,惹来一阵恐慌。阿Sa恰好从出现病例的地区返回香港,又同时伴有38.5度的高烧,所以阿Sa没有耽搁,在妈妈的陪同下直奔医院,确认为普通感冒,大家才松了一口气。

日前,Twins组合在《音乐风云榜》上,领获“演艺风尚大奖”并做了表演,当时,阿Sa已经出现了身体不适的症状,当时并未发烧,坚持表演和领奖完,回到香港,终于发烧了。医生已经给阿Sa开了感冒药,分析她这次感冒的诱因是前段时间太疲劳,又到过人多的地方,才会中招。离开香港前,阿Sa已经退烧。

这段时间,阿Sa的身体状况确实令人担忧,约一个月前,曾曝出不明原因的发烧、呕吐,之后参与《中国星跳跃》的跳水训练,练习中诱发腰伤旧患,还是咬牙坚持下来,接着又忙着Twins合体,工作连轴转,就连港媒都赞其“女铁人”。

15日晚,阿Sa稍作休整,又飞赴北京,继续《中国星跳跃》的准备。她全程口罩遮面,显然感冒还没有痊愈。

阿Sa男友陈伟霆近期一直都在大陆拍戏,从媒体口中,他才获悉阿Sa感冒生病,显然阿Sa向男友报喜不报忧。陈伟霆关心到:“我会提醒她多休息、准时吃药,做好保暖措施,请助理照顾好她。”

来源:Yes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