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种不同性格的人应吃的食品(图)

发表:2013-04-12 1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生活中吃什么,怎么吃,都大有讲究,神奇的是,不同性格的人也需要选择不同的食物,这对于情绪的控制大有好处。

烦躁型  

经常心情烦躁的人,要多吃含钙、磷的食物,如可以多吃花生(含钙量多),牛奶、大豆、鲜橙、牡蛎、蛋类(含磷较多)等,且要吃的清淡一点,不可口味太重。  

心情烦躁除了心情因素、或可能是缺钙.人体缺钙后会导致机能紊乱,而此时补钙,症状会得到缓解。钙是天然的神经系统稳定剂。能防止攻击性和破坏性行为发生。脾气暴躁者应借助牛奶、酸奶、奶酪等含钙食物平和心态。  

含钙物质有哪些呢?多吃海鱼、鸡肝、海带、紫菜、发菜、黑木耳、黑芝麻等富含维生素D的食物。

顽固不化型  

顽固不化的人需要降低血液中的尿酸含量。建议首先要减少肉类食物,多吃鱼,尽量吃生鱼片。蔬菜以绿黄色为主,减少盐分,以清淡为主。此外,也有必要改变吃泡面、喝清凉饮料或不吃早餐的习惯。  

唠叨型

大脑缺乏符合维生素B可使人变得唠叨。应多食动物瘦肉、粗面粉、麦芽糖、豆类等。也可把牛奶、风靡调匀后加入两小勺酵母,天天饮用,每天3次,这时因为酵母中还有小麦胚芽,富含维生素B。  

抑郁伤感型  

缺乏色胺酸时诱发抑郁症的重要原因,记得多补充富含色胺酸的食物,如花豆、黑大豆、南瓜子仁、鱼片等。另外,香蕉、葡萄、苹果、橙子能给人带来轻松愉悦的感觉,让忧郁远离。

多疑多虑型  

疑虑和忧思之人多是苍白、瘦弱的,主要是能量、蛋白质摄取量很低,导致贫血、体力不足。可喝绿茶,绿茶可以放松人的情绪,使精神处于轻松愉悦的状态。 多吃蔬菜,蔬菜中的钾有助于镇静神经、安定情绪。  

粗心大意型  

多吃辣椒、鱼干、笋干、油炸萝卜、牛奶、红枣、田螺、卷心菜,减少吃肉量。  

暴躁型

脾气暴躁的人,要减少盐分及糖分的摄取,少吃零食,多吃贝、虾、海带、蟹、豆类、桂圆、干核桃仁、蘑菇等。

 

来源:百度文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