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男人女人长寿5秘诀!

发表:2013-04-10 14: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经常运动,不久坐。效果:增加腿部力量,按摩脚趾,能延年益寿

如果客观条件允许:可以选择自己最喜欢的一种运动,每天坚持,最好找一个同伴。爬山、旅游、快步走、游泳、网球……

如果没有这个条件可以选择:不乘电梯,步行上楼。每天上下班时,不乘坐电梯,步行上下楼,用时6分钟以上为宜。

调整适合自己的生物钟,减轻精神压力

调整适合自己的生物钟,让工作更有条理,同时要记住三条简单的规则。

呼吸平稳:当感情冲动时,我们会不由自主地屏住呼吸,这只会加重精神压力。

纠正姿势:精神压力致使我们渐渐拱肩驼背,赶快伸直,仿佛从肩上卸掉一堆重物。

规范行为:即使在几乎没有希望的情况下也要牢记:你能改变局势,向好的方向发展。

效果:舒缓压力,保持身心愉悦。

注重养生,拒绝垃圾食品

关注食物的来源,在可以选择的情况下,对化学肥料、人工添加剂和防腐剂说“不”,注重调料、油脂和饮用水的质量。如果对田园生活情有独钟,建议到农村生活一段时间,学会自力更生丰衣足食。烟草、酒精会让你变得更脆弱,有害身体健康。

戒烟限酒:计算自己每天吸烟的数量,学会用转移注意力的方法解除烟瘾。无论是戒烟还是限酒,循序渐进地进行是比较好的办法。突然戒烟、戒酒不仅无益反而有害,但是这不是不戒的理由,循序渐进是关键。

做情绪的主人,让办事更加有效率,需让自己变得更有条理。

做自己情绪的主人,而不是被情绪所控制。消极情绪对我们的健康十分有害,科学家已经发现,经常发怒和充满敌意的人易患心脏病。

有一句话说得好,我们没有办法阻止事情发生,但我们可以决定这件事带给我们的意义。

推荐快速调整情绪五法:

1、微笑。2、抬起头深呼吸。3、做事速度快20%。4、说话声音大20%。5、正视对方的眼睛,说话简洁有力。

学会感恩、知足、责任

从亲人做起,经常给父母打电话,如果住在一起,多给他们带去关心与问候;对于朋友,关怀、聆听和陪伴,是给他们最好的礼物。做人要学会感恩、知足、责任。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