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韩或连续数天发射中短程导弹(图)

发表:2013-04-10 1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记者9日获悉,韩国军方认为,北韩运至江原道东海岸的无水端中程导弹(射程3000至4000公里)早则10日上午发射。并且北韩有在东海岸各处发射飞毛腿(射程300至500公里)、芦洞(射程1300公里)等中短程导弹的动向,估计有可能同时接连发射,因此正在密切关注。

据悉,日本政府已下令自卫队严阵以待,准备北韩发射导弹时进行拦截,美国也正在考虑拦截北韩导弹的方案。


▲日本以应对北韩导弹威胁为由,在东京防卫省驻地等首都地区三处部署“爱国者”PAC-3导弹。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当天在国会答辩时说,若认为北韩发射的导弹对国民的生命和安全造成威胁,就要动用拦截导弹进行拦截,并已作了安排。图为,在东京防卫省自卫队队员在拦截导弹PAC-3周边进行巡逻。照片=路透社/NEWSIS

韩国政府消息人士9日称:“据瞭解,北韩在上周把2枚无水端导弹从南浦市导弹工厂用火车运至元山附近,已做好了发射准备。注入液体燃料需要4至6个小时,所以随时可以发射。”他还说,“有动向表明,北韩除了无水端导弹还准备发射各种中短程导弹,因此有可能连续几天进行发射。”

北韩曾在2006年7月5日发射大浦洞2号1枚和飞毛腿4枚、芦洞2枚等7枚;2009年7 月4日发射飞毛腿5枚和芦洞2枚等7枚。

另悉,日本《产经新闻》援引多位情报消息人士的话报导说,北韩向部分国家驻平壤外交官透露,10日左右将朝东海方向发射导弹。日本在东海部署了2艘搭载海基拦截导弹SM-3的海上自卫队宙斯盾舰,该导弹最高拦截高度为150至500公里,可拦截北韩无水端导弹。而韩国海军把西崖柳成龙舰和世宗大王舰等2艘宙斯盾舰部署在东海,以便在北韩发射导弹时进行追踪。

来源:朝鲜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