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发明” 高手在民间(组图)

发表:2013-04-10 0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2年3月14日,湖北当阳,一台由养护工人自制的道路清扫车,在公路上作业。


2013年3月3日,广东中山,66岁老人李先生设计和创造的水陆两栖车。


2013年3月3日,广东中山,66岁老人李先生设计和创造的水陆两栖车,其独自一人在歧江中驾驶。


2012年11月29日,济南农民张学林所造的“摩托飞机”试飞,吸引了上千名村民前来观看。


2012年8月15日,河南周口,市民在争坐“龙车”。


2012年3月1日,辽宁省沈阳市下河村,58岁的农民李晶纯与家人在房顶上修整自制飞机。这架飞机机身长5米、宽1.5米,主要由废旧钢材制成。为打造这架飞机,这名爱好者与家人费时两年,耗资超过4万元。


2011年9月14日下午,在重庆科技学院的灵湖里,一艘“饮料瓶”船搭载了4名男生,在20多名学生的见证下,完成了首航:在湖中成功划行了20多分钟。这艘船长4.84米、宽1.3米、重58.2公斤,取名为“思密达”号,4位男生共用了1504个饮料瓶,花了近两个多月完成。


2011年8月19日,武汉市江夏区流芳街流芳大道,农民舒满胜在家门前自制UFO飞碟。


2011年6月29日,武汉,李卫国的学生小雷和女友一起在长江江面骑行,座驾是李卫国自制的“水陆双人自行车”。


2010年5月2日,上海外滩美术馆,游客在欣赏安徽农民杜文达发明创造的飞碟。

来源:网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