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秘书长逼情妇堕胎致反目 被曝受贿14亿(图)

发表:2013-04-03 08: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温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开锋的情妇张美珍,在网路大爆自己怀孕三个月,却被吴开锋“绑架”带到医院强行堕胎。一怒之下举报吴开锋受贿14亿,并有多名情妇,甚至称握有证据在手。于网路上留下自己的手机号码欢迎中计委去电询问。京华时报记者随后联系上该女性,张女士称:“2012年10月初,两人经由吴王芳介绍认识,之后发生多次性关系。12月底,发现自己怀孕了。”吴开锋给张女士19.2万元作为堕胎的补偿费,于是在今年2月2日到温州的医院进行流产手术。 3月19日,吴开锋提出分手并给了20万当做封口费,要张女不能去举报他。


遭到情妇爆料的温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开锋(图撷取自网路)

据称是大陆浙江温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开锋的情妇张美珍,在网路大爆自己怀孕三个月,却被吴开锋“绑架”带到医院强行堕胎。一怒之下举报吴开锋受贿14亿,并有多名情妇,甚至称握有证据在手。于网路上留下自己的手机号码欢迎中计委去电询问。

贪官惊爆桃色纠纷,胁迫情妇堕胎

京华时报记者随后联系上该女性,张女士称:“2012年10月初,两人经由吴王芳介绍认识,之后发生多次性关系。12月底,发现自己怀孕了。”吴开锋给张女士19.2万元作为堕胎的补偿费,于是在今年2月2日到温州的医院进行流产手术。3月19日,吴开锋提出分手并给了20万当做封口费,要张女不能去举报他。

原先协议分手后不再连络,而吴开锋却和朋友一样般关心近况,甚至追问张女有无去举报自己。张女觉得不被信任、且认为吴开锋虚情假意,在不堪受辱之下,索性将他恶行公诸于世。

网友对此甚感嘲讽,进而表示“情妇就是反腐主力军,中纪委完全可以撤销”等话语,来揶揄如此丑陋的官场现形记。


中新网引述浙江省委宣传部消息说,日前被一名女子网上举报有婚外情的温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吴开锋涉嫌违纪,已被免去现任职务,接受调查。

3月27日,一位署名为“FionaXYZhang”的张姓女网友在微博上发帖,声称自己是温州市委秘书长吴开锋的情妇,并指称吴开锋向她支付了19.2万人民币作为分手费来结束两人的关系。

这名张姓网友还表示,她举报吴开锋是希望他“负精神上的责任”。

而《京华时报》报道说,当该报记者日前电话联系温州市委秘书长吴开锋时,吴接通电话时先称记者打错了,但当记者表示知道他就是吴开锋后,他又称女网友所举报的根本没有这回事,是虚构的。

而当京华时报记者再询问吴开锋,张女士称他曾支付19.2万元钱作为赔偿是否属实,吴则称“乱讲”,并表示,他已经向组织写了情况说明。

《京华时报》还说,浙江省纪委宣教室周副主任曾对该报记者表示,他们已开始调查此事,一旦有结果会及时公布。

来源:自由时报 / 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