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7梦幻客机 东京飞西雅图记(组图)

作者:阿妮叶李 发表:2013-04-02 16: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2年11月上旬某天,我首度搭乘波音787梦幻客机,从东京成田国际机场(NRT)飞抵西雅图(SEA)。

       这是全日空最近才换飞机新机型的航线之一。


第一程:全日空(All Nippon Airways,ANA),台北飞东京。

       经济舱的午餐色彩伊人,不妨要一支不要钱的红酒唷。

 
等待转机,我们来到东京成田机场的食物吧。


各自点了拿铁和蛋糕:


找零放入黑盘子里,方便客人拿取,这点台湾和日本都做得不错。

       柜台图片提示:当日美元和日元兑换率。

       在机场免税店,我为自己买几只发夹。


由于最近各家航空公司状况频频,乘客各个望眼欲穿班机快来。

       在候机厅,我发现有个美国小男生不停地找人讲话,原来他是为了让别人了解:因为航班延误,他没有零钱的困难。

       有一对亚洲夫妇翻箱倒包,拿给他食物和水,并解释了亚洲食品的内容物。


天黑了,大家终于陆续开始登上全日空:最新机型、省油性能超强的宽体客机----波音787。

       波音787号称梦幻客机(Dreamliner),此时我已累得只想倒头大睡,梦想明天。

入舱发现,波音787的舷窗(第2张)大又高,用旋转按钮可调节窗中的液晶体,产生五种不同的光线效果。


比UA的座位宽松舒适。

       787梦幻客机 东京飞西雅图记. 机上的娱乐系统提供电影、电视节目和视频游戏,节目丰富,顿然搞得我睡意全无。


经济舱的晚餐,先喝一支日本啤酒。


再吃一份忘记名字的冷面套餐


餐后甜点是迷你杯的哈根达斯冰淇淋


翻阅机上杂志,看到一群彩色的鱼,我突然想起筱琳手腕上的那串金鱼。

       很多很多年以前,筱琳到金店挑手链,她看中了“鱼”。

       店家按照她的手腕长度,征得她同意后,咔嚓一声剪去了多余的鱼。

       称重计价,不折不扣价格4444.44,当时她硬是愣了半天,心想怎么搞了一手的死鱼啊 787梦幻客机 东京飞西雅图记 787梦幻客机 东京飞西雅图记

       后来到现在,她的感情生活和工作成绩都是步步高哦。


据报道,国际航线的运营是目前全日空的核心业务,他们全部订购了66架波音787,目前投入运营约16架。


很快又到吃早餐时间啦。

       照烧白肉鱼配红藻饭套餐,餐后甜点是明治北海道的十胜优格。

   
经过十个小时多的飞行,西雅图,我回来啦 787梦幻客机 东京飞西雅图记


前天+昨天=双休日,我的居家零食:即食有机纳豆,粘粘的真滋味。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