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雾霾,没有毒奶粉”(图)

发表:2013-04-01 2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投资者早已开始在美国置业

富有的中国人正在全世界购买房地产,作为一种投资,同时也为移民海外做准备。在欧元危机的影响下,欧洲的房产物业对中国人很有吸引力。

无论是北美还是欧洲的房地产市场上,中国投资者都成了一支新生力量。在美国和加拿大,来自中国的投资移民早已显示出强大的购买力。现在中国投资者也把目光转向了欧洲国家,包括德国。《时代周报》在线版刊登报道,介绍中国富裕阶层在欧美大举购买房产以及移民的热潮:

“越来越多的中国富人在国外购置房产并移民海外。环境污染、食品安全丑闻和经济上的不安全感促使他们走向国外。他们认为自己的财产在那里会得到更好的保护,子女能获得更好的教育,生活质量也更上乘。没有雾霾,没有毒奶粉。这是中国社会科学院最近公布的一份有关全球范围中国移民的研究报告得出的结论。在拥有资产超过1000万人民币的人中,有近三分之一已经移民海外,仍留在中国的人中,有一半也正在考虑移民。”

柏林的房子“真便宜”

柏林等德国大城市的居民或许还在抱怨的房价上涨,可在中国人眼里,这里的房子“简直太便宜了!”伦敦也是受中国人青睐的置业投资地。此外葡萄牙、西班牙和塞浦路斯等受欧元危机冲击较大的国家也吸引了中国人购买房产。文章写道:

“这样的移民趋势让北京政府感到相当棘手。希望离开中国的这些人,毕竟大部分是受过良好教育的人和富裕阶层。这表明他们对自己国家的政治经济制度多么缺乏信任。那些随之流失的资本和技术就更不用说了。然而更令人感到难堪的是,移民者中还有不少贪官。中国人称之为‘裸官’,他们先把妻子儿女送到国外,再把钱财逐步转移出国,自己独自留在国内,等待时机到来,再远走高飞。”

本文节选

来源:德国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