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命案 我的妹妹命丧男友家中

发表:2013-04-01 19: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妹妹事发前就读于西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今年大四,学校安排其于2012年9月10日左右去实习,但因为师范大学110年校庆,校方留我妹妹参加校庆的音乐演出,故延迟到9月24日去实习地(甘肃省白银市会宁教育局)报到,9月24日当天我妹妹被男友迫使去甘肃省会宁县教育局托关系请其领导吃饭,给妹妹请了假不实习并将妹妹带回苏亮(妹妹男友)家中,此情况学校及教育局未给家长任何通知,直到9月26日妹妹突然死在苏亮家中。苏亮后爸秦来是定西市公安局技术科科长,母亲是神州汽车公司董事长,其即是官二代又是富二代,有钱有势。死者家境贫寒,即没权也没钱,公安部门案件的调查是以苏亮嫌疑人的口供和法医通过勒痕定案为自缢不予立案。至今已据事发9天,工安部门要求进入民事环节,苏亮家给我们答复为处于道义给予赔偿4万元丧葬费,我们家感觉此事疑点重重,决定对检察院提起诉讼。其详细事发环节如下:

2012年9月26日中午,活泼开朗的妹妹尽然就这样不明不白的躺在了苏亮的家中,成了一具冰冷的尸体。苏亮于2012年9月26日中午12点35分左右用我妹妹的手机给我远在岷县打工的妈妈打电话,说我的妹妹死在了他的家中。得知情况后我妈妈立即给我在家中的小叔打电话说明了情况,并即刻坐车赶往定西安定区瑞丽佳苑14号楼3单元201室苏亮的住处,我小叔得知情况后于下午3点左右赶到事发地点,并对其现场公安人员进行询问事情的经过,现场公安人员问其是否是被害人直系亲属,得知是被害人的小叔时并不告知事发情况。并要求直系亲属到现场后在做答复。我小叔无奈只好联系我爸妈并催促其赶快回来,直到我爸妈下午5点左右赶到定西并和我小叔及家中亲戚再次来到瑞丽佳苑14号楼3单元201室苏亮的家门口,此时安定区公安局高局长看到我爸妈和小叔及家中亲戚来了好多人,二话没说就打电话给公安局,说调10名公安人员来现场维持秩序,并说,现场已经取证完成,定论为自杀要求我爸妈立刻将我妹妹的尸体拉去殡仪馆,听到这话我家人坚决不同意,并问其苏亮现在在那,高局长只是简单的说,在其公安局做笔录。

当时由于事出紧急,我家人心急如焚多次问其为什么在未有任何书面结论之前要对其牛丹尸体拉去火化,我爸爸不同意挪动尸体并强烈要求见苏亮及其家人,高局长听后莫不回答故意拖延时间,直到晚上7点30分左右,高局长让其公安人员叫来了永定村四名村委人员,谁知四个醉醺醺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劝其我爸妈将其尸体拉去殡仪馆,看到他们工作人员醉成那样,我家人当时就强烈反对,并严厉指责四个醉醺醺的村委会人员,高局长看到这争执不下的情况,面色不悦就说让我们家人配两个代表到公安局,然后他们再对现场定论的自杀的缘由做一解释,并要求其他人离开现场。听到这话我爸妈不同意了,就说:我们都还没有得到书面结论怎么定论就这样不明不白的下来了,再说要解释也是你们公安机关在现场做出解释才对,到公安局解释有什么用,听到这话高局不高兴了,直接说:你们爱闹就闹,我不管了,说完就留下两个看现场的警察后匆匆离开了。 

高局离开后我爸妈看到妹妹的冰冷的尸体依旧躺在地下,现在的天气依旧很热,怕尸体受热后会腐烂,所以祈求现场留守的两个公安人员,是否能够先将我女儿的尸体放进水晶棺里,在外面容易腐烂,可没想到公安人员却说没有高局的命令不能放进水晶棺里,并要求我爸妈将其拉到火葬场进行火化,这时和我爸妈同来的姑父说了,那我们要求现在马上做尸检,可公安同志又说尸检已经在你们没来之前已经做了,从表面分析说是自杀。当我家人要看书面材料时,那两工作人员也支支吾吾拿不出来,时间就这么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眼看的时间过的越久妹妹的尸体就会慢慢腐烂,到时还怎么做尸检呀,这时我家人坚决要求先把尸体放进水晶棺内,可这时两个工作人员却以国务院好像有这方面的规定为由说不能放进水晶棺,当我们问到底是国务院那款那条的规定时,工作人员又以“好像”二字再次带过。

就这样大概到晚上9点30分左右的时候那留守的公安人员又说他们的什么政委要见我们死者家属,让派代表到局里了解情况,当时我爸和我姑父去了公安局,没想到还是被带进了高局的办公室,这时高局说尸检定论已经出来,你们什么时候把尸体拉去殡仪馆,当时我爸就说我们连书面结论都没看到怎么就可以这样草草了事,并要求高局在现场当面做尸检,高局同意了,说让我们先去现场等他,他去拿东西稍后去现场做尸检,但是整整一个晚上再也未见到公安局尸检人员。此时现场除了值班的两个公安人员外,其他人都已陆续离开,爸妈静静的守在女儿尸体旁,看着离去的妹妹,早已嘶哑的嗓子依旧低声的哭泣,就这样陪着女儿度过着这慢慢长夜,而在事发这当天,在苏亮家发生了这人命关天的大事,我爸妈却在事发现场没有看到苏亮及任何苏亮家人,只是在耳边回荡着高局长的一句话苏亮在其公安局做笔录。

一夜的守候,一夜的哭泣,也在一夜的等待高局所说的尸检公安人员.而就在等待到第二天(9月27日)8点半左右,实在等不住他们尸检人员,我的爸爸妈妈就去公安局了解情况,没想到到哪后接待我们的还是高局长,见到我爸妈后,高局直接说了句,什么时候做尸检我们还需开会讨论,让我们慢慢等待。我爸妈说,你们开会那我女儿的尸体怎么办,现在天气依旧很热,万一尸体腐烂谁来承担责任,并再次要求将其女儿尸体放到水晶棺里,可是高局长听后仍然不闻不问并直接进入办公室进行所谓的开会取证。直到下午2点后,开完会的高局长对我爸妈说,还是先让我爸妈将其尸体先运到殡仪馆,事后在给我们答复。我爸妈失望的离开了公安局,回到家中我爸妈实在不忍心我妹妹的尸体被这样踢皮球式的推脱中延误时间导致尸体腐烂,情急之下我爸妈找人租了水晶棺材,于事发第二天(9月27日)下午4点将妹妹的尸体放入水晶棺材中溶冻。

直到2012年9月28日早上10点左右,公安局领导才请来区法医来做尸检,在做尸检过程中只是对妹妹尸体表面受伤痕迹做了检查,并对我爸妈说通过表面现象反映出死者为自杀,并说进一步情况还得需要解剖尸体后才能知道。但对于解剖尸体当时我爸妈没有同意,并向公安机关要求详细的书面材料(包括死者什么时候来的事发小区,什么时间死亡,及救护车到来的时间,事发现场是否是第一现场,在苏亮打电话报警前为什么还要请风水先生,及苏亮翻阅后窗户的痕迹,以及模拟现场的情况做些推拉门梁悬挂丝巾的位置,及是否有挣扎的痕迹等等可疑点),当时公安机关领导说一定将这些情况调查清楚,包括去瑞丽家园调去录像等等方式保证给我爸妈一份满意的书面材料,之后公安机关人员就相续离开现场。

在当天下午4点左右我和爸爸姑父等去了去西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找老师及学校领导咨询情况并寻求学校的帮助,到了之后音乐学院的书记接待了我们,并已对我妹妹这事做已记录,并当天安排学校副书记和保卫处副处长赶往定西了解情况。并对我们所遇到的困难表示同情和理解,在各个方面给于我们帮助,看到好心的学校领导如此帮助我们,父亲含着泪水,紧握音乐学院书记的手,嘶哑的说着:谢谢你们,谢谢你们…….

9月29日上午9点左右,公安机关通知我们说其定案结果已经下来,让我们去公安机关进行领取,当我们到公安机关后,领取到的只是两张“纸”一张名为《安定区公安局鉴定结论通知书》另一张为《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公安局不予立案通知书》,当时我的爸爸一下子就傻眼了,昨天公安局领导说这只是做了一个初步的尸检(未解剖)并大肆保证要对其我爸爸提出的疑点及事发经过等等做一个详细的书面材料后才定案,没想到第二天就这样草率的做出了结论,当时我们真的是傻眼了,难道这就是公安机关办事的章程吗?事发刚开始的几天我们每次找公安机关要求尸检及调查时总是推推嘟嘟,连死亡的具体时间都无法证明,现场疑点都未解释清楚,连详细的书面材料都没有就做出这样的定论……

此时我们终于明白苏亮深厚的家庭背景真的是我们难以逾越的屏障,难道真是应了那句话民不与官斗吗?看着一夜又一夜长叹的爸爸,看着已卧床的奶奶天天已泪洗面,心急的连饭都吃不下去,看着皱纹布满脸瑕的母亲哭的嗓子都发不出声音,看着每个亲人每天为我家的事愁眉不展,我的心就如刀割般的难受。但做为死者的哥哥,我不会就这样放弃,我只是想要一个真相,还我妹妹一个公道,哪怕这个公道要翻越多少道大山,经历多少磨难我都在所不惜……

我相信这个社会还是有公道的,真心的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关注这件事,更希望有媒体前来调查,还原事实真相,给我逝去的妹妹一个公道……….(其中公安机关很多地方没有调查清楚就以苏亮个人口供做证据来定论,我们这几天的商量决定就此事追究到底,将马上提起诉讼。希望广大好心人关注。谢谢你们)

最后对于这件事情,我个人通过现场等等有几点疑问,希望能引起大家的关注。

1、从现场尸体来看,手上和耳朵上的伤痕、胸罩扣子未系、脖颈勒痕的方向等等,作何解释?

2、就算是自杀,为何要自杀啊、、?那也是一条人命,天大的事儿啊。男方为何能够悠哉地作完迷信的法事,破坏现场后才报警及通知我方家人?

3、现代结构的楼房里上吊自杀,要找个理想的悬挂位置蛮有难度,按目前所说,系打破某个门框上部的玻璃再挂上丝巾的,那么这个高度是否满足下垂距离,一个想死的人,会费这么大的劲折腾吗?

4、事发后有小区人听朋友说有小区人说妹妹在事发当天喊过救命,我们正在找其证人。

 

定西公安大队长家中命案

2012年9月26日,二十一岁大四花季少女,离奇死在定西公安局网络大队长家中,第一现场被破坏,没有通过尸检解剖,只凭嫌疑人自述就定为自缢。并且出动百人抢走尸体,非法拘禁死者父母、祖父、舅舅、哥哥及围观群众等人,死者舅舅被带手铐,爷爷头部被警察推搡撞墙。在公安大队长家停尸时,公安人员拒绝在大队长家用水晶棺保存尸体,是受害人家属找的水晶棺对尸体保存冷冻,后尸体被公安人员强行抢到殡仪馆,并交代殡仪馆工作人员对尸体不予冷冻存放,致身体腐烂严重,还每日派几名警察把守,并阻止受害人家属探视尸体,连续拖延几个月阻止法大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鉴定,二次尸检受限制。2013年3月4日,法大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鉴定结论“生前缢死”,推翻定西公安所谓“自杀”结论,定西公安为何不立案,孩子父母,爷爷,奶奶,求告无门,求转发顶贴,伸冤!!!

牛丹父亲身份证号:622421196507200035
牛丹父亲电话号码:15393247536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