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班子打大老虎 传习近平双规江系大佬徐才厚

发表:2013-03-31 1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中共军方消息人士披露: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已经在14日被双规。分析指出,这是中共新班子掌控军权、打击军中江派军头的表现,同时也是树立自己在党政军中的威信,处罚军中“大老虎”。

据《泛华网》独家曝料称,中共军方消息人士透露,徐才厚已经在2013年3月14日被双规。消息来源称,目前他被软禁在一家医院里,但不知是不是301医院。

早前,3月5日徐才厚缺席人大会议,引发外界对比去年两会中一度缺席的薄熙来。消息人士说,这是为了避免现任国家军委副主席被双规的尴尬,而有意等待他的国家军委副主席到期。3月14日,新的国家军委副主席在人大上被任命,旧的被免职,习近平一刻都没有耽误,立刻宣布双规徐才厚。

据悉,徐才厚是军中最大的贪官,与周永康和谷俊山等有着割舍不清的利益交往。早在去年作为谷俊山后台的徐才厚本人也十分贪婪。去年,曾有文章披露,称中共军队总政治部已经成了军中最大的肥缺,对军中职位和军衔已经腐败到了公开挂牌出售的程度。

报导说,在查处谷俊山的过程中,军纪委收到了来自徐才厚很大的干扰,一度到了查不下去的程度。而对徐才厚的调查始于2011年,并不是由习近平主导的,而是当时的军委主席胡锦涛秘密部署的。徐才厚和陈炳德作为江泽民的亲信,一直是胡锦涛要打击的对象,但一直没有能力拿下,一直到谷俊山被突破后,才拿到确切的证据。这次习近平拿下徐才厚,可谓是一箭双雕,既实现要打“大老虎”的诺言,又可以理直气壮地顺势铲除前朝的军中势力。

习树威信打江派

由于徐才厚是江泽民一手提拔上来的,是江泽民的亲信,《希望之声》引述大陆时政评论人士华颇分析:徐才厚是江时代提拔起来的人、军队中的江派势力,习要建立一个强势的领导,树立自己在党政军中的威信。处罚所谓的“大老虎”,他的威信必然立起来了,别人对他就会有一种恐惧心理。所以习上台这几个月,是海、陆、空、二炮、武警都走遍了。

华颇:“倒台的腐败官员其实主要原因就是站错队,以反腐的手段收拾他们,在中共的历史上,腐败是生活中的小节,忠不忠于是大节,所以对中共来讲,反腐既能收拢民心,而且还打击了反对派,可以说是一举双得。”

报导并引述时事评论员蓝述分析:中共是枪杆子里面出政权、保政权这么一个独裁政权,谁抓住了军队谁就有说话权。习近平是老子打江山儿子坐江山、太子党,所以说一上台就比较高调的要采取主动去掌控整个军队。那么军队里面那一批江系的军头,当然就成为习近平掌控军队的绊脚石了。所以说在军队里面做一些大手术,以整顿腐败为名,打击在军内忠于江泽民的这些军头,是必然的行为。

蓝述分析:因为中共依靠军队来维持统治,所以造成了军队成为特权阶级,腐败更严重,但是这也直接威胁到中共的生存,所以习近平也想在军中反腐。

腐败好色军中有名

据披露,徐才厚的腐败和好色也是军中有名的。据说还与薄、周的公共情人“民歌天后”汤灿有瓜葛。汤灿被特招入伍正是来自于徐才厚的提携,并被破格直接授予副师级待遇。

另据,徐才厚跟薄熙来关系也是非比寻常。在薄熙来任大连市长及市委书记时,给予徐才厚的家人很多经商便利,薄徐两家建立了深厚关系。而徐在升任军队要职后,更是与时任辽宁省长后任商务部部长的薄继续勾结,不顾民怨大肆敛财,更不顾当地老百姓的反对,也未经国务院批准,强行用186亿巨资修建老家长兴岛。

今年1月,习近平曾提出过类似的改变高层领导作风的八项规定。原山东潍坊学院历史学副教授刘因全说,中共根本无力解决体制的腐败,因此它只能做做样子出台些规定,以表反腐决心。

刘因全说,他们也看到了现在官员的腐败已经到了怵目惊心的地步,也看到了官民的对立、矛盾已经激化到了非常严重的地步,它不能不解决这些问题,但是它又无能为力,没有办法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

时事评论员洪威告诫民众,千万不要对中共为自救所作的改良迷惑,因为中共解体这是历史的必然。其实中共只有解体一条路,怎么改能把其罪恶改掉呢?!大限惩恶,天时已到,千万不要被什么规定忽悠了。共产党这面危墙即将倒塌,君子不立危墙之下。还是赶紧退党团队保命是正道。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