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的“少年派”梦幻美景地(组图)

发表:2013-03-26 1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少年派中的梦幻美景,曾经让太多的人为之倾倒,痴迷。大家都知道,那里的美景是李安导演拍摄出来的,现实生活中并不存在。其实,如果你来到了马来西亚雪兰莪的黄金棕榈海上度假屋,你就会发现,少年派的美景,就在身边。

雪兰莪的黄金棕榈树位于雪邦黄金海岸,是亚洲最长的滨海度假天堂,也是世界上第三座棕榈树型度假村,距吉隆坡国际机场约25分钟车程,位于马六甲海峡水域中,将大马西部海岸线的无敌海景尽收眼底。

共392间棕榈树型海上度假屋,采用了天然的混合材料,将热带气息的理念融入风景如画的设计中。自然与环保,舒适与豪华,21世纪古香古色的格调,独有的自然恬静和优雅,如置身于被时间遗忘的超凡之中。

在这里,每个房间都是海景房。夜里,在海浪声中沉沉入睡;清晨,又被日出的声音叫醒。平静的泳池 ,在清晨的时候 ,倒影着一天中最美的精彩。

在这里,发呆成了最常做的事情。水池中嬉戏的孩子,池边憧憬美好未来的情侣。

当太阳跳出了海面,一个人看着无比宁静的海滩,会不由自主的想,天堂亦不过如此吧。

抵达度假村大堂的时候,马上就被这个地方给完全征服了。友善的服务人员殷勤的上前招待,味道独特的迎宾饮料让我在这个炎热的中午感到一丝凉意。


漫步在椰林海滩,沉浸在阳光、白沙、碧海、蓝天之中,会有一种忘了自己是谁的感觉,只想在这海边流浪下去。

傍晚的时候,可以来到度假区的晚霞餐厅来看落日夕阳。马六甲的落日,如此的壮丽,让人痴迷。需要注意的是,要注意潮汐情况,以免出现危险,被困礁石上。


马来西亚雪兰莪的雪邦的黄金棕榈海上度假屋,这里沿海风光旖旎,金色的沙滩,蔚蓝色的大海,让我乐不思归。

来源:网际飞侠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